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ardnainai - 4/2/2010 5:32:00 PM
承认贝拉很有天赋 但真不适合踢英超 身体条件比德尼尔森还差两个档次
如果在墨西哥联赛 他很可能会成为最佳 但在英超 前途黑的发亮
wang4wang - 4/2/2010 9:40:00 PM
其实我更关注曼狗和车子那场~~:default12:
防止暴力注册 - 4/2/2010 10:06:00 PM
:oldem12: V12...杯具了
听了温格的甜言蜜语
george.arsenal - 4/2/2010 10:25:00 PM
阿尔塞纳·温格在本周四下午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表示,法国后卫(背伤)和巴西中场(腹股沟)都不一定能参加周六的英超比赛。
不过,阿森纳主帅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通告了关于他们两人的好消息。
“德尼尔森没问题。”温格确认到,“克利希也是,他们都在球队中。”
henryzhy - 4/3/2010 8:54:00 AM
必须大胜,不管曼联和切尔西打成如何
zero - 4/3/2010 2:45:00 PM
那么好的时间,很是不习惯
罗宾范佩尔西 - 4/3/2010 8:32:00 PM
预热吧~~~~
Allen3 - 4/3/2010 9:24:00 PM
Arsenal team: Almunia, Sagna, Campbell, Vermaelen, Silvestre, Song, Denilson, Rosicky, Walcott, Eboue, Eduardo. Subs: Fabianski, Clichy, Diaby, Nasri, Eastmond, Bendtner, Vela
george.arsenal - 4/3/2010 9:28:00 PM
有无狼队首发?
Allen3 - 4/3/2010 9:34: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4-3 21:28:00 发表
有无狼队首发? |
日
为啥对我们没有来个轮换10人
附件:
Untitled.png
钟爱枪手 - 4/3/2010 9:44:00 PM
必胜!!!
stussy574 - 4/3/2010 9:45:00 PM
DUDU加油!!!!!!!再送狼队两个乌龙...
Allen3 - 4/3/2010 9:48:00 PM
boss用土豆也不用特劳累
唉
stussy574 - 4/3/2010 9:49:00 PM
广体有直播吗????
boss - 4/3/2010 9:50:00 PM
亲娘啊 老希也上了:oldem4:
撒哈拉的雪 - 4/3/2010 9:51:00 PM
擦枪屠狼!!:default2: :default2:
Bcole - 4/3/2010 9:52:00 PM
:default9: :default9: 谁去打左边锋??
DUDU的话,那么小老虎打前锋??
小JJ的话,那谁打F4的位置?不会是德神吧?
还是埃布埃打左边锋???
我们的左后卫还是土豆。。。
为什么不上V12??
:default9:
罗宾范佩尔西 - 4/3/2010 9:52:00 PM
久违的JJ:default11:
不在状态 - 4/3/2010 9:55:00 PM
e9 就看你了 哇哈哈
stussy574 - 4/3/2010 9:55:00 PM
狼队这几场也打得不错.....加油枪手们!!!!!!!!!!!!!!!!
george.arsenal - 4/3/2010 9:56:00 PM
教授对欧冠还有想法
撒哈拉的雪 - 4/3/2010 9:58:00 PM
那肯定 都到这地步了,至少第一回合 已经拼掉 他们后卫了,出奇兵队,还是有机会的
george.arsenal - 4/3/2010 10:03:00 PM
开始了
george.arsenal - 4/3/2010 10:08:00 PM
杜杜,可惜啊
撒哈拉的雪 - 4/3/2010 10:10:00 PM
沃尔克特 算什么射门阿?只会猛跑
george.arsenal - 4/3/2010 10:12:00 PM
现在这个中场,技术含量实在...
冰天寒雪 - 4/3/2010 10:14:00 PM
花朵废了
george.arsenal - 4/3/2010 10:14:00 PM
杜杜,这个球,怎么说你?
asenna - 4/3/2010 10:14:00 PM
爱德华多的信心呀 灵性呀 现在基本上已经成为吉瓦什的级别了:default8: :default8:
keaneng - 4/3/2010 10:15:00 PM
花朵的准星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