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2:1阿森纳 范佩西复出难救主
圣之子 - 4/12/2010 2:26:00 PM
哇哈哈哈,终于让我等到范范复出了~~激动ing~~
hardnainai - 4/12/2010 2:44:00 PM
3:2赢球
杜加里 - 4/12/2010 4:44:00 PM
热狗是一定要吃的
晴初吟梦 - 4/13/2010 12:46:00 PM
阿森纳加油!
pires84917 - 4/13/2010 3:46:00 PM
这场是不能输的比赛,也输不起了,加油啊
疯狼居 - 4/14/2010 12:50:00 PM
V11对热刺好像有一手的,基本都有好的表现,能进个球玩玩,必竟当家球星就是用来杀死对头的
chenping - 4/14/2010 6:44:00 PM
喜欢楼主用王者归来形容范范
不懂我的心 - 4/14/2010 6:59:00 PM
范范替补绝杀
george.arsenal - 4/14/2010 10:02:00 PM
加油!还有5小时
ajew - 4/14/2010 10:08:00 PM
明天有要事 只能错过比赛了 郁~
Arsally - 4/14/2010 10:09:00 PM
先去睡会儿 一会儿看球儿~~!:default11:
37°2 - 4/14/2010 11:00:00 PM
3分
罗宾范佩尔西 - 4/14/2010 11:26:00 PM
预热~
xlfour1 - 4/14/2010 11:40: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4-14 22:09:00 发表 先去睡会儿 一会儿看球儿~~!:default11:  
fimp - 4/15/2010 12:06: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4-14 23:40: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4-14 22:09:00 发表 先去睡会儿 一会儿看球儿~~!:default11:  
stussy574 - 4/15/2010 12:12: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5 0:06: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4-14 23:40: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4-14 22:09:00 发表 先去睡会儿 一会儿看球儿~~!:default11:  
johnchen01 - 4/15/2010 12:53: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4-15 0: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5 0: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4-14 23:4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4-14 22:09:00 发表 先去睡会儿 一会儿看球儿~~!:de......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5/2010 1:20: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15 0:5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4-15 0: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5 0: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4-14 23:4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ally......
hardnainai - 4/15/2010 1:53:00 A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0-4-15 1:2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15 0:5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4-15 0: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5 0: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xlfour1[/......
Destiney - 4/15/2010 2:11:00 AM
哈哈 被围观了
罗宾塞斯克 - 4/15/2010 2:41:00 AM
首发?
keaneng - 4/15/2010 2:44:00 AM
半夜上来准备看我家飞机~~:default2:
二十三号枪 - 4/15/2010 2:44:00 AM
3分  3分!!
37°2 - 4/15/2010 2:51:00 AM
热刺:442   守门员:戈麦斯   后卫:埃克托、道森、莱德利-金、贝尔   前卫:卡布尔、霍德斯通、摩德里奇、罗斯   前锋:帕夫柳琴科、迪福   替补:阿伦维克、本特利、克劳奇、古德扬森、巴松、沃克、利沃摩尔   阿森纳:4231   守门员: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坎贝尔、维尔马伦、克里希   后腰:迪亚比、德尼尔森   前卫:埃布、纳斯里、罗西基   前锋:本特纳   替补:法比安斯基、爱德华多-达席尔瓦、范佩西、沃尔科特、西尔维斯特、梅里达、伊斯特蒙德   主裁判:克拉滕伯格(Mark Clattenburg)
个牛是 - 4/15/2010 2:54:00 AM
加油 拿下
xlfour1 - 4/15/2010 2:56:00 AM
快开始了!
lanros - 4/15/2010 2:56: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4-14 22:09:00 发表 先去睡会儿 一会儿看球儿~~!:default11:  
醒醒了,快开始了 :default5:
hardnainai - 4/15/2010 2:57:00 AM
看样子 热刺那边能进球的本特利和克劳奇都没首发  阿森纳肯定先进球
xlfour1 - 4/15/2010 3:00:00 AM
醒了:oldem4:
xlfour1 - 4/15/2010 3:01:00 AM
看到RVP了:oldem12: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2:1阿森纳 范佩西复出难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