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2:1阿森纳 范佩西复出难救主
tomcat - 4/15/2010 4:02:00 AM
n8和JJ上半场就蛮累真怕两个下半场没力突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4:02:00 A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0-4-15 3:5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4-15 3:55:00 发表 almunia好去死了,周围两百米无防守球员,居然用单手击球处理, 倒地还要翻几翻表现一下,爬起来那是什么站位,TMD这垃圾,扒开他的裤子看看他是不是太......
看这么多年球,未见过有龙门这样处理球的.
意外以外 - 4/15/2010 4:03:00 AM
范配西还是不上的好.热刺这场的防守强度大,下半场他们没体力了动作会更大.再伤就真是悲剧了. 不过这是北伦敦德比,球员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可能会让他冒这个险.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4:05:00 AM
中场没有一个有种起脚射门, 连CLICHY也看不过眼,示范一下突破后起脚,, 中场再这样娘门,受不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5/2010 4:06: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4-15 4:0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0-4-15 3:5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4-15 3:55:00 发表 almunia好去死了,周围两百米无防守球员,居然用单手击球处理, 倒地还要翻几翻......
算了, 不说, 他在我厂也不是特例, 某巴西队队长还多次直接把球传给别人. 这现象只可能在我队见到, 算开眼界了, 一开好几年!
Arsally - 4/15/2010 4:06:00 AM
范范不会上的。。刚刚看到他坐在下面我已经很开心了。。: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4/15/2010 4:08:00 AM
GOAL
stussy574 - 4/15/2010 4:08:00 AM
反而热刺先换人....本特利..
george.arsenal - 4/15/2010 4:08:00 AM
贝尔
keaneng - 4/15/2010 4:09:00 AM
赛季结束了吧...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10 4:10:00 AM
冬瓜就这么水平 不要想太多了
stussy574 - 4/15/2010 4:10:00 AM
好!!!!!
xlfour1 - 4/15/2010 4:10:00 AM
萨尼亚和冬瓜在搞什么?
donnie_yang - 4/15/2010 4:11:00 AM
骂了隔壁,洗洗睡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5/2010 4:11:00 AM
输吧输吧! 看你买人不!
george.arsenal - 4/15/2010 4:11:00 AM
看这批球员有没有血性了,还不到绝望的时候
george.arsenal - 4/15/2010 4:12:00 AM
需要果断换人啊!
Destiney - 4/15/2010 4:12:00 AM
淡然了。。。。。。。。。。。。。。。。。。。。。。。。。。。。。。。。。。。。。。。。。。。。。。
donnie_yang - 4/15/2010 4:13:00 AM
拿球犯楞,完全没有办法
morcall - 4/15/2010 4:13:00 AM
换人或许还有希望 但是3个球  太难。。。这个赛季过了吧
xlfour1 - 4/15/2010 4:14:00 AM
这样踢下去只能给人反击死~
donnie_yang - 4/15/2010 4:14:00 AM
服了,看准了往人家脚底下传!
george.arsenal - 4/15/2010 4:14:00 AM
RVP在准备
xlfour1 - 4/15/2010 4:14:00 AM
这个SB解说还不知道越位?在哪里乱叫还能做解说,真服了天盛
stussy574 - 4/15/2010 4:15:00 AM
德神三四次传给了别人...:default3:
donnie_yang - 4/15/2010 4:16:00 AM
蛋定。。。。蛋定。。。。。。。。很蛋定。。。。。。。。。。。。。。。
xlfour1 - 4/15/2010 4:16:00 AM
萨尼亚终于第一次被否定了!
ashyroit - 4/15/2010 4:16:00 AM
夏天再只刮风不下雨明年前4难保~
Destiney - 4/15/2010 4:16:00 AM
哎。。。。。。。。。。。。。。。。。 下赛季 再不补充阵容 真不想再每次每次熬夜看球了 不值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4:17:00 AM
有毛病,不可以换西某人,把SAGNA拉到中后卫吗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2:1阿森纳 范佩西复出难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