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shyroit - 4/15/2010 4:32:00 AM
刚才大本那球他脑中有闪过扣一下过人吗?:default3:
Allen3 - 4/15/2010 4:32:00 AM
不知道SMG手里什么资料
JJ赛季上场7次
RVP3次
stussy574 - 4/15/2010 4:33:00 AM
再这样下去....剩下的4场比赛都是折磨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15/2010 4:33:00 AM
从此打回442吧
xlfour1 - 4/15/2010 4:33:00 AM
范佩西的想法就是不一样,阿森纳的队员都不想跑的还提什么球!
stussy574 - 4/15/2010 4:34:00 AM
只希望RVP不要再伤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5/2010 4:34:00 AM
V11一上, 创造力, 连接马上就不一样!
其他人是否要好好检讨!!!!!!
buckeye - 4/15/2010 4:34:00 AM
小德子 你能在楞点不?
迪亚比 你能在悠着点不?
阿姆 你能再木点不?
埃布埃 你能再想当然点不?
donnie_yang - 4/15/2010 4:35:00 AM
基本over了,除非奇迹。
stussy574 - 4/15/2010 4:36:00 AM
还有20分钟...大家相信我们可以连追3球吗?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10 4:36:00 AM
阿森纳要卖的的人太多了
donnie_yang - 4/15/2010 4:38:00 AM
11顶前面,大本右路
george.arsenal - 4/15/2010 4:39:00 AM
罗JJ这脚射门,根本没准星
george.arsenal - 4/15/2010 4:40:00 AM
会不会有奇迹?
henny0219 - 4/15/2010 4:40:00 AM
温格所说的这批球员的未来。。。真的还有希望么:default3: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5/2010 4:40:00 AM
平常训练练什么!!!!!
这叫配合???
keaneng - 4/15/2010 4:41:00 AM
横传......横传.....再横传..... 然后球就被抢了,这就是我今天看到的
ashyroit - 4/15/2010 4:41:00 AM
JJ今天的远射有点雷
Destiney - 4/15/2010 4:42:00 AM
庸才太多了。。。。。。。。。。。。。。。
不配不配不配!!!!!!
这帮人 怎么留在球队中的
george.arsenal - 4/15/2010 4:42:00 AM
RVP漂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4:43:00 AM
都站着等球,我草.........
NASRI踢什么东东,FABREGAS的位置,作用等于零
ashyroit - 4/15/2010 4:44:00 AM
那我相信这不是北伦敦,是好莱坞~
剑心23 - 4/15/2010 4:44:00 AM
总算让对方门将做了一次扑救。。。:default11:
CarlosVela - 4/15/2010 4:44:00 AM
RVP还是那个rvp
keaneng - 4/15/2010 4:44:00 AM
范范的射门可惜了..
Destiney - 4/15/2010 4:45: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范~~~
george.arsenal - 4/15/2010 4:45:00 AM
RVP漂亮!戈麦斯比阿木强太多了
george.arsenal - 4/15/2010 4:46:00 AM
本特纳!GOAL!!!!!!!!!!!!!!!!!!!!!!!!!!!!!!!!!!!!!!!!!!!!!!!!!!!!!!!!!!!!!!!!!!!!!!!!!!!!!
stussy574 - 4/15/2010 4:47:00 AM
下赛季继续保四争三....:default7:
keaneng - 4/15/2010 4:47:00 AM
RP用光了,今天是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