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2:1阿森纳 范佩西复出难救主
george.arsenal - 4/15/2010 3:28:00 AM
本特纳啊
stussy574 - 4/15/2010 3:30:00 AM
我们的动作慢半拍...中场很乱...
xlfour1 - 4/15/2010 3:31:00 AM
SB解说,什么叫面对空门:oldem2:
stussy574 - 4/15/2010 3:32:00 AM
范范还是不要上了....热狗今晚防守很硬...小心又伤...世界杯都没了
george.arsenal - 4/15/2010 3:38:00 AM
加油啊
donnie_yang - 4/15/2010 3:40:00 AM
又在放进球,这样的机会就算梅西10次也未必能蒙上一次。背!
Destiney - 4/15/2010 3:41:00 AM
操 真困难啊 真困难 呼唤罗宾~~~
Destiney - 4/15/2010 3:44:00 AM
说句大家不爱听的 今天打得真太监
george.arsenal - 4/15/2010 3:46:00 AM
后卫身前缺乏屏障,缺乏保护,这样的后防线这么暴露,不行啊
donnie_yang - 4/15/2010 3:47:00 AM
打起精神来!这可是北伦敦德比!!!!!!
Destiney - 4/15/2010 3:49:00 AM
罗鸡鸡两个低级失误了。。。。。。。。。。。。。小可打了鸡血
stussy574 - 4/15/2010 3:49:00 AM
如果V5对曼城不能上.....那场我不太敢看....
Destiney - 4/15/2010 3:50:00 AM
就是纯没牌打了 哎 看下半场上不上RVP了
xlfour1 - 4/15/2010 3:52:00 AM
中场没有组织者怎么踢呢?
king3920 - 4/15/2010 3:52:00 AM
还是不要上了,输就输吧,干脆断了温大的念想。下面四场比赛守门员就可以换年轻的啦。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5/2010 3:53:00 AM
这班球员!!! 停球, 转身, 摆脱那个差!!!:default1: 这就是所谓天才!!!
stussy574 - 4/15/2010 3:54:00 AM
郁闷的上半场.....感觉这阵容连联赛杯的队伍都不好对付..
二十三号枪 - 4/15/2010 3:54:00 AM
上小虎 上范范 上前锋 上上上!!!
Destiney - 4/15/2010 3:55:00 AM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个赛季又将这么过去了?????? 。。。。。。。。。。。。。。。。。。。。。
xlfour1 - 4/15/2010 3:55:00 AM
没办法我们周末刚踢了一场加时赛~:oldem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3:55:00 AM
almunia好去死了,周围两百米无防守球员,居然用单手击球处理, 倒地还要翻几翻表现一下,爬起来那是什么站位,TMD这垃圾,扒开他的裤子看看他是不是太监
hardnainai - 4/15/2010 3:56:00 AM
下半场换上老虎 冲冲  热刺体力下降  赶紧把埃布换下吧 看不下去了  低头带球 丢球  在低头带球 再丢球  丢了球还不会追  总是装一副无辜的样子 但裁判根本不鸟他 65分钟换上老虎 真的又反超的希望
george.arsenal - 4/15/2010 3:56:00 AM
看罗宾下半场什么时候上吧
Arsally - 4/15/2010 3:57:00 AM
热刺下半场体力肯定跟不上 主要是担心药水儿的伤。。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3:57:00 AM
这个赛季的冠军是ALMUNIA丢的, 真TMD一个垃圾,温格下季还用他的话,温格是盲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5/2010 3:57: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4-15 3:55:00 发表 almunia好去死了,周围两百米无防守球员,居然用单手击球处理, 倒地还要翻几翻表现一下,爬起来那是什么站位,TMD这垃圾,扒开他的裤子看看他是不是太监
就算慢慢起来, 他也勉强叫站对位置, 居然手要两秒才抬得起, 我怀疑他视力有问题!!!!
holyson - 4/15/2010 3:58:00 AM
不要再冒险了~V5伤得如此莫名其妙...不希望再有什么伤耗了~可以就拿下拿不下我们等!:default11:
意外以外 - 4/15/2010 4:01:00 AM
这赛季阿木的直接责任丢分有点多了,配备这样的门将想夺冠.难!
活着为什么 - 4/15/2010 4:01:00 AM
除了R7,别的人怎么都打不精神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4:01:00 AM
下赛季一定要清楚ALMUNIA和西某人这两个废物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2:1阿森纳 范佩西复出难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