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osmic_Song - 4/15/2010 4:18:00 AM
is there another goalkeeper who can possibly be shittier than almunia?
Allen3 - 4/15/2010 4:18:00 AM
为什么不换下D15让E27去打
这个废物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10 4:18:00 AM
迪亚比这种拖延时机的老常客
xlfour1 - 4/15/2010 4:19:00 AM
迪亚比就像当年的赫莱布,只是赫莱布的盘带为20,射门为0;迪亚比的盘带为20,传球为0~
donnie_yang - 4/15/2010 4:19:00 AM
连黑侃都只会闷头带,怎么搞的??
Destiney - 4/15/2010 4:20:00 AM
今天目前为止 只有老苏 小克配得上阿森纳的球衣!
剑心23 - 4/15/2010 4:20:00 AM
迪亚比,带带带,带NMB啊。。。。。。草。。。本来夜深人静,老婆孩子睡觉不想打字,实在忍不住了。。。还有德尼尔森,老子服了你了,你自己数过没,你TMD几次直接把球传对方脚下了???看着真窝火。。。。。。。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5/2010 4:23:00 AM
d15, d2需要停下来3秒分析场上情况:default1:
Destiney - 4/15/2010 4:23:00 AM
我靠。。。。。。。。传的真脑残。。。
donnie_yang - 4/15/2010 4:24:00 AM
5分钟之内不搬回来一个,这个赛季就结束了
Destiney - 4/15/2010 4:25:00 AM
恩 我很淡定的想说
这是我看过最丑陋的阿森纳比赛
恩 很好 场上都是天才
鹿丸 - 4/15/2010 4:26:00 AM
草,夜班回来一打开就TM落后两个,玩鸟
donnie_yang - 4/15/2010 4:26:00 AM
今天怎么了,所有人只会两件事。站着等,闷头带。
Destiney - 4/15/2010 4:27:00 AM
迪亚比昨晚被猪给撞了
xlfour1 - 4/15/2010 4:27:00 AM
鹿鹿还好你没看前面60分钟:oldem34:
george.arsenal - 4/15/2010 4:27:00 AM
本特纳,哎
george.arsenal - 4/15/2010 4:28:00 AM
范佩西准备上了
CarlosVela - 4/15/2010 4:28:00 AM
大本这脚法!
keaneng - 4/15/2010 4:29:00 AM
范范要上了
donnie_yang - 4/15/2010 4:29:00 AM
如果是对位换人,那教授就是真太保守了
ashyroit - 4/15/2010 4:29:00 AM
觉得很多球员对冠军根本没信心,气场不是一般的低。
stussy574 - 4/15/2010 4:30:00 AM
感觉前场就RJJ跑下位...其它都站着打....
george.arsenal - 4/15/2010 4:30:00 AM
换下小德子,好,就该这样,拼了
Destiney - 4/15/2010 4:30:00 AM
:default11: 范佩西~~~~~~~~~~~~~~
Allen3 - 4/15/2010 4:30:00 AM
D15终于下了
草
keaneng - 4/15/2010 4:31:00 AM
小范换下德神
不在状态 - 4/15/2010 4:31:00 AM
哇 古德约翰森
xlfour1 - 4/15/2010 4:31:00 AM
范范别受伤了就好了~
xlfour1 - 4/15/2010 4:31:00 AM
德神回家歇歇写个总结吧~
donnie_yang - 4/15/2010 4:31:00 AM
范踢后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