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热身赛:枪手绝地反击 阿森纳6比5莱吉亚
怪兽叔叔 - 8/7/2010 11:44:00 PM
哈哈,悲剧了...
yymtv - 8/7/2010 11:45:00 PM
沙马克的头球! 果然空霸!
stussy574 - 8/7/2010 11:45:00 PM
杀马....第一个头球~~~
lanros - 8/7/2010 11:45:00 PM
这场热身是在是太有意义了,这么早暴露出问题 :default3:
Allen3 - 8/7/2010 11:45:00 PM
啥马克cool
lanros - 8/7/2010 11:46:00 PM
1:3了,杀马看来是买对了 :default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7/2010 11:46:00 PM
进攻,....防守,毫无配合可言,这是球队吗?
天地信蜂 - 8/7/2010 11:46:00 PM
头球,终见头球
ajew - 8/7/2010 11:46:00 PM
刚开始没看清楚 竟然是0比3
cyrano - 8/7/2010 11:46:00 PM
这下终于可以不用司机了吧
arsenalpun - 8/7/2010 11:47:00 PM
真的找他守龍對liverpool 嗎????????
st87114 - 8/7/2010 11:48:00 PM
希望法B继续丢球,然后被教授扔预备队去,买个稍微,只要稍微职业点的门将就好了,我要求不高,只要比法B 阿木稍微职业点,哪怕是一点点,我也知足了
stussy574 - 8/7/2010 11:51:00 PM
才发展V5队长.....帅!!!!!!!!
st87114 - 8/7/2010 11:52:00 PM
现在的结论是,对方的射门,只要没被破坏或者挡出,球射在门框内,基本能进~~~
NOBONAGA - 8/7/2010 11:57:00 PM
K6那身子真是大悲剧!一撞一飞!教授走眼了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7/2010 11:58:00 PM
草, 季前赛所有比赛,今仗无疑是双方最认真的一场比赛. 明显地下周对利物浦的主力阵容也是如此.球队毫无配合,进攻混无章法,,防守无纪律.季前的训练干什么去了? 温格是想毁人了, 温格要重用WILSHERE,必须把他从后腰拉出来放到翼锋去,过分带球,丢球无数,是失球的定时炸弹.以他的短小身材,那么凶狠的乱铲,想和利物浦的中场碰?好快断腿..受伤.要么信心被虐待到底.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8/2010 12:00:00 AM
把NASRI放到后腰,ROSICKY或ARSHAVIN踢影子, WILSHERE/WALCOTT其一可踢边翼. 否则对利物浦就S定,新季开张就吞蛋,惨........
NOBONAGA - 8/8/2010 12:01:00 AM
:default2: 中后卫!中后卫! 门将上阿木都可以忍一忍了
lanros - 8/8/2010 12:06:00 AM
唉,真是不比不知道,这边在看CCAV直播的德国杯,诺伊尔真是帅啊,真想发动球迷自发捐款去买了来 :default11:
stussy574 - 8/8/2010 12:06:00 AM
温格看了这上半场....他不敢这么做吧..英超一开季谁也不想输...而且还是重整旗鼓的红军~
stussy574 - 8/8/2010 12:08:00 AM
这.............:default1:
stussy574 - 8/8/2010 12:08:00 AM
小曼!!!!!!!!!!!!!!!
怪兽叔叔 - 8/8/2010 12:09:00 AM
我可以理解小法的想法........在这种破球队没意思
stussy574 - 8/8/2010 12:09:00 AM
原来是新门将.....看看~~~
Allen3 - 8/8/2010 12:10:00 AM
小波上场了
lanros - 8/8/2010 12:10:00 AM
斯泽尼奇上了 :default8: :default11:
我是10号 - 8/8/2010 12:10:00 AM
希望下半场踏出点东西,上半场真是一点进步都没有
cole203 - 8/8/2010 12:10:00 AM
上小波兰了
stussy574 - 8/8/2010 12:15:00 AM
GOOD SAVE~~~
lanros - 8/8/2010 12:16:00 AM
我靠,小波兰厉害啊,有谱 :default11: :default11: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热身赛:枪手绝地反击 阿森纳6比5莱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