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热身赛:枪手绝地反击 阿森纳6比5莱吉亚
天地信蜂 - 8/8/2010 12:42:00 AM
教授,不管上面踢成什么样,你都要保重身体啊
stussy574 - 8/8/2010 12:43:00 AM
这也失4球.....后防问题又要受外界很大压力了......K6 V5加油啊!!!!!!!!!!!!!!!!!!!!!!!!!!!!!!!!!!!!!
lanros - 8/8/2010 12:44:00 AM
5:4了 :default11:
yymtv - 8/8/2010 12:44:00 AM
又见5:4:default6:
stussy574 - 8/8/2010 12:45:00 AM
托马斯!!!!!
冰天寒雪 - 8/8/2010 12:45:00 AM
貌似又反超了
lanros - 8/8/2010 12:45:00 AM
好像是托马斯吧 :default10:
bcw - 8/8/2010 12:46:00 AM
托马斯 很有前途
NOBONAGA - 8/8/2010 12:46:00 AM
拖马斯这体格,棒!
bcw - 8/8/2010 12:46:00 AM
4:5  这比分太可怕了
cyrano - 8/8/2010 12:47:00 AM
那么多任意球,终于进一个。4:6
stussy574 - 8/8/2010 12:47:00 AM
N8....终于进了~~
lanros - 8/8/2010 12:47:00 AM
6:4 纳斯里任意球 :default11: 靠,真是能进球啊
yymtv - 8/8/2010 12:47:00 AM
波兰德门将是不行啊
wayeah - 8/8/2010 12:47:00 AM
N8任意球一直都很好!
cyrano - 8/8/2010 12:49:00 AM
C22不行啊。被一突就过了
冰天寒雪 - 8/8/2010 12:50:00 AM
这波兰队伍攻击力不错啊
stussy574 - 8/8/2010 12:54:00 AM
完了吗???晕~~
xlfour1 - 8/8/2010 12:55:00 AM
赶快买门将和后防吧~
7in3 - 8/8/2010 12:55:00 AM
几比几了?为什么看不了直播?
cesc1989 - 8/8/2010 12:56:00 AM
法比安司机杯具了
lanros - 8/8/2010 12:57:00 AM
买诺伊尔吧 :default11: :default11:
yymtv - 8/8/2010 12:58:00 AM
6:5了
wayeah - 8/8/2010 12:58:00 AM
我希望这不是真正的后防~
yymtv - 8/8/2010 12:58:00 AM
C22低级失误
stussy574 - 8/8/2010 12:58:00 AM
的确听到解说在叫....心想不对了....完场了吗???
stussy574 - 8/8/2010 1:00:00 AM
打这种球队也被灌了5个...还说什么...后防压力很大啊..... 话说这球场天气好像很热...有关系吗??呵呵~~
7in3 - 8/8/2010 1:01:00 AM
不是吧,对手这么强???
bcw - 8/8/2010 1:01:00 AM
终于 没有杯具
7in3 - 8/8/2010 1:03:00 AM
迫切想知道几比几啊??5:6结束了是吗??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热身赛:枪手绝地反击 阿森纳6比5莱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