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574 - 8/8/2010 1:03:00 AM
我也想知道...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8/2010 1:10:00 AM
抢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8/2010 1:11:00 AM
杯具,两中卫无默契,
KOSCIELNY在禁区选位很菜鸟,
盯人防守很嫩.........
还有门将.........
新赛季令人担心的更多.
xlfour1 - 8/8/2010 1:11:00 AM
完 歷基亞[波] 5-6 [英]阿仙奴
lanros - 8/8/2010 1:11:00 AM
好像结束了,就6:5了, 我曰,这后防线 :default6:
xlfour1 - 8/8/2010 1:12:00 AM
:oldem2: 还是那些老毛病,怪不得法布想走。。。
george.arsenal - 8/8/2010 9:12:00 AM
我艹,那么惊心动魄!
两个小的门将上位吧,法比已经彻底废了,阿穆根本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