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热身赛:枪手绝地反击 阿森纳6比5莱吉亚
wayeah - 8/8/2010 12:16:00 AM
呼呼~好一个扑救!
fflowers - 8/8/2010 12:16:00 AM
我靠 让S53当主力
NOBONAGA - 8/8/2010 12:16:00 AM
上来就2次精彩扑救!
cyrano - 8/8/2010 12:16:00 AM
好门将啊,反应快
cole203 - 8/8/2010 12:16:00 AM
小波上来就扑出两
天地信蜂 - 8/8/2010 12:17:00 AM
法比安斯基啊......
lanros - 8/8/2010 12:17: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8-8 0:16:00 发表 我靠 让S53当主力
就这么定了,这小子有前途啊 :default11:
stussy574 - 8/8/2010 12:17:00 AM
吉布斯也要改边前位???
fflowers - 8/8/2010 12:19:00 AM
好的 新人都进球了
wayeah - 8/8/2010 12:19:00 AM
有一个头球!!!
stussy574 - 8/8/2010 12:19:00 AM
科斯吗??
lanros - 8/8/2010 12:19:00 AM
进球了,好像是科斯切尔尼 :default7:
fflowers - 8/8/2010 12:19:00 AM
好像是艾布
wayeah - 8/8/2010 12:20:00 AM
克里希怎么和吉布斯同时在场上~~:default9:
cyrano - 8/8/2010 12:20:00 AM
不错,这场比赛好看
stussy574 - 8/8/2010 12:20:00 AM
艾布啊原来是~~呵呵~~
fflowers - 8/8/2010 12:20:00 AM
我日 温格想干嘛 吉布斯边前卫?
lanros - 8/8/2010 12:21:00 AM
爱不爱头球?? :default10: :default10:
天地信蜂 - 8/8/2010 12:21:00 AM
应该是埃布埃,看不太清楚,只能看见黑乎乎一个
fflowers - 8/8/2010 12:22:00 AM
克里希还是那个克里希
fflowers - 8/8/2010 12:23:00 AM
靠 还要少判个点球
lanros - 8/8/2010 12:23:00 AM
V5漂亮的解围,队长真不是盖的 :default12:
wayeah - 8/8/2010 12:25:00 AM
其实没铲到球~
fflowers - 8/8/2010 12:26:00 AM
这条防线 唉 看来接下来这个赛季的失球全分析难写了
lanros - 8/8/2010 12:26:00 AM
日,小吉被铲,对方很邪恶啊 :default1:
wayeah - 8/8/2010 12:26:00 AM
爱不爱两球!!!
fflowers - 8/8/2010 12:26:00 AM
进了
stussy574 - 8/8/2010 12:27:00 AM
艾布!!!!!!!!!!!!!!!!!!!!!!!!!!!!!!!!!!!!GOAL~~~~~~~~~~~
NOBONAGA - 8/8/2010 12:27:00 AM
埃布从朝鲜教练那习得射门大法:default2:
bcw - 8/8/2010 12:27:00 AM
3:3了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热身赛:枪手绝地反击 阿森纳6比5莱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