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anros - 8/7/2010 11:26:00 PM
热身赛:法比首发枪手绝地反击 阿森纳6比5莱吉亚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8月7日23时,阿森纳继续进行了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客场挑战华沙莱吉亚。虽然一度0比3大比分落后,但凭借着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枪手最终6比5逆转比赛。埃布埃梅开二度,沙马赫、吉布斯、托马斯和纳斯里各下一城。
法比安斯基继续出任主力门将,费尔马伦与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小将弗林蓬继续出任后腰,沙马赫也首发登场,刚刚归队的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没有进入大名单。
第7分钟,纳斯里边路突破传中,沙马赫门前抢点压过后卫,但没蹭到皮球。第17分钟,莱吉亚发起反击,中路卡布拉尔带球高速突破至禁区外围距门27米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上死角,莱吉亚1比0领先。第21分钟,沃尔科特右路25码处劲射高出。
第23分钟,纳斯里左路切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后卫挡出,克利希跟上再传中被顶出,萨尼亚传中,沙马赫门前扫射稍稍打偏。第33分钟,莱吉亚利用任意球机会在禁区内形成混战,门前捡漏的梅曾加轻松推射,科斯切尔尼解围自摆乌龙,华沙莱吉亚取得两球优势。
华沙历基亚第37分钟再度破门,杰德泽兹克接到队友摆渡后大力抽射右上角梅开二度。第38分钟,弗林蓬分球,左路纳斯里禁区角上传中吊到门前,沙马赫小禁区前抢在门前之前头球破门,阿森纳扳回一球。
易边再战,什琴斯尼替换法比安斯基登场,吉布斯、埃布埃和贝拉替换罗西基、弗林蓬和沃尔科特。第46分钟,贝拉左路突入禁区,一脚斜射被门将挡出。第48分钟,对方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什琴斯尼连续扑出了对方在12码内的射门。阿森纳第53分钟扳回一城,贝拉右路任意球传中,对方门将出击失误落空,埃布埃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得手,2比3。
第60分钟,贝拉前场拼抢中将球捅出,埃布埃高速插上形成单刀,晃过门将后射门得分,3比3。第62分钟,阿森纳反超比分,贝拉挑传,吉布斯禁区边缘内左脚凌空抽射破门,阿森纳4比3领先。第72分钟,托马斯和兰斯布里替换沙马赫和威尔希尔。第76分钟,杰德泽兹克接到队友禁区前背身挑传,后插上一脚捅射破门,两队再次战平。第79分钟,诺德韦特替换萨尼亚。
第81分钟,兰斯布里头球后摆,托马斯突入禁区左侧10码处单刀推射破门,5比4。第83分钟,纳斯里在禁区弧的任意球直接破门,6比4。华沙历基亚第92分钟由伊万斯基扳回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6比5。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法比安斯基(46’,什琴斯尼);萨尼亚(79’,诺德韦特),费尔马伦,科斯切尔尼,克利希;弗林蓬(46’,埃布埃),罗西基(46’,吉布斯),威尔希尔(77’,兰斯布里);沃尔科特(46’,贝拉)、沙马赫(72’,托马斯)、纳斯里
..................................................................................................................................................
北京时间8月7日23:00(波兰当地时间5日17:00),阿森纳2010/11赛季季前第6场热身赛展开争夺,阿森纳做客对阵华沙历基亚。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法比安斯基;萨尼亚,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克里希;弗林蓬,罗西基,威尔谢尔;沃尔科特、查马克、纳斯里
stussy574 - 8/7/2010 11:27:00 PM
刚想发贴~~求清点的地址...
Allen3 - 8/7/2010 11:27:00 PM
已经失球啦
lanros - 8/7/2010 11:28:00 PM
电视好像是没得播啊,找网络链接吧 :default6:
lanros - 8/7/2010 11:29:00 PM
sop://broker.sopcast.com:3912/93289
这个链接可以看,已经0:1 了 :default1: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7/2010 11:30:00 PM
落后了?这么脆 法币啊法币
stussy574 - 8/7/2010 11:32:00 PM
这阵容也这么快失球....还想说...今晚赢1:0但可以不失球吗????
cole203 - 8/7/2010 11:35:00 PM
stussy574 - 8/7/2010 11:37:00 PM
中场抢不过人家~~
stussy574 - 8/7/2010 11:37:00 PM
速度也打不起来...什么情况????这个球场是什么地方???
xlfour1 - 8/7/2010 11:38:00 PM
:oldem34: 我的钱悬了
stussy574 - 8/7/2010 11:40:00 PM
无语.....防空....后点....
lanros - 8/7/2010 11:40:00 PM
cao,0:2了
cole203 - 8/7/2010 11:40:00 PM
居然0比2了,法B啊。。。
Allen3 - 8/7/2010 11:40:00 PM
法币你很牛
stussy574 - 8/7/2010 11:40:00 PM
杀马顶不住....
天地信蜂 - 8/7/2010 11:41:00 PM
好的,两球了
yymtv - 8/7/2010 11:41:00 PM
0:2了
死机又低级失误了!!!
lanros - 8/7/2010 11:41:00 PM
又是角球,又是法比,真的可以滚了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yymtv - 8/7/2010 11:42:00 PM
恩
死机可以租借出去了
stussy574 - 8/7/2010 11:42:00 PM
这样失球很伤士气啊.....
lanros - 8/7/2010 11:42:00 PM
如果真的不买门将,还是阿木上吧 :default13:
cole203 - 8/7/2010 11:43:00 PM
0比3啦
yymtv - 8/7/2010 11:43:00 PM
悲剧了
又进球了!!
stussy574 - 8/7/2010 11:43:00 PM
好啊!!!!!!!!!!!!!!!!!!!!!!!!
lanros - 8/7/2010 11:43:00 PM
快的很啊, 0:3 了 :default1:
天地信蜂 - 8/7/2010 11:43: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8-7 23:42:00 发表
这样失球很伤士气啊..... |
不逊于阿穆那个后脑勺乌龙
st87114 - 8/7/2010 11:43:00 PM
Allen3 - 8/7/2010 11:44:00 PM
太好了!
一场热身赛如果能彻底封杀法币
那赚大了
cole203 - 8/7/2010 11:44:00 PM
这下教授应该考虑后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