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本VS阿森纳 沃尔科特20‘ 阿尔沙文 51“阿森纳2-1
罗宾范佩尔西 - 8/28/2010 7:12:00 PM
德神貌似今夏胖了不少啊,难道要像推土机方向发展了?:default7:
shaobo - 8/28/2010 7:12:00 PM
http://zhibo.56.com/guangdongty 无插件直播地址 可惜是粤语的 暂没找到国语解说的
boss - 8/28/2010 7:17:00 PM
我来了
REDONI - 8/28/2010 7:29:00 PM
我的SKY的DISH尽然在这个时候挂掉了:default8:
梁咏琪 - 8/28/2010 7:44:00 PM
人好少
梁咏琪 - 8/28/2010 7:46:00 PM
查马克替补。。。
henryz - 8/28/2010 7:47:00 PM
今天的阵容, 是牌面上最强的阵容,还要待实战检验
boss - 8/28/2010 7:47:00 PM
何辉说阿森纳今天踢4231....:default11: 罗西基居然替补
henryz - 8/28/2010 7:47:00 PM
茶马替补有点可惜
boss - 8/28/2010 7:48:00 PM
小法还是打前腰。。。可惜了罗西基了:default6:
脸皮天王 - 8/28/2010 7:49:00 PM
刚字幕上显示主力后卫是威尔马伦和森德罗斯,吓死我了
arsenalfans - 8/28/2010 7:49:00 PM
上面链接不行啊 求直播链接
boss - 8/28/2010 7:51:00 PM
http://www.zhibo8.com/
topgun - 8/28/2010 7:51:00 PM
PPLV就可以,只是是粤语
topgun - 8/28/2010 7:52:00 PM
PPTV就行
阿森納 - 8/28/2010 7:54:00 PM
哎 只有看广东了..
boss - 8/28/2010 7:55:00 PM
宋新发型啊 呵呵
henryz - 8/28/2010 7:55:00 PM
宋今天的发型有向兽腰看齐的趋势
傀儡师左近 - 8/28/2010 7:57:00 PM
又块给砸死了,怎么头球都盯不远,防守怎么练的?
小枪手 - 8/28/2010 7:57:00 PM
这样下去要出心脏病阿
boss - 8/28/2010 7:58:00 PM
禁区 高球 我擦
shaobo - 8/28/2010 7:59:00 PM
看起来433阵型                          范佩西   阿尔沙文                            沃尔科特              法布      宋    迪亚比 克里希    维尔马伦 科斯切尔尼  萨尼亚
shaobo - 8/28/2010 8:00:00 PM
高球又死了
reyeshao - 8/28/2010 8:00:00 PM
白的的头发
阿森納 - 8/28/2010 8:01:00 PM
R7咋不上啊。。。
boss - 8/28/2010 8:02:00 PM
原帖由 shaobo 于 2010-8-28 19:59:00 发表 看起来433阵型                          范佩西   阿尔沙文                            沃尔科特              法布      宋    迪亚比 克里希    维尔马伦 科斯切尔尼  萨尼亚
留意下小法的范围。。。看打的是不是前腰
傀儡师左近 - 8/28/2010 8:04:00 PM
科斯切尔尼看来没有改善我厂防空问题,800W的镑子啊
二十三号枪 - 8/28/2010 8:04:00 PM
角球吓死
shaobo - 8/28/2010 8:06:00 PM
布莱克本中后场纵深防守很好 进攻时前场居然投入6、7个人,看来是不怕我们,想赢球了
小枪手 - 8/28/2010 8:07:00 PM
theo wolcott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本VS阿森纳 沃尔科特20‘ 阿尔沙文 51“阿森纳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