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本VS阿森纳 沃尔科特20‘ 阿尔沙文 51“阿森纳2-1
boss - 8/28/2010 8:35:00 PM
中场的状态都不好
小枪手 - 8/28/2010 8:36:00 PM
再次证明,桑巴是一流中卫
waitray - 8/28/2010 8:37:00 PM
可怜的小范。。。K6看来不行啊,不知道为啥教授喜欢
REDONI - 8/28/2010 8:38:00 PM
sky官方的SKY PLAYER的画质就和SONG的发型一样差,至少给个HD版:default8:
hardnainai - 8/28/2010 8:38:00 PM
法布这样打一个赛季   完了巴萨肯定不会再喊他回家了
fflowers - 8/28/2010 8:39:00 PM
呼唤JJ 沙文 法布 随便下去个
andy37520 - 8/28/2010 8:39:00 PM
K6到底哪值钱了,被进那个球,稍微有点防守意识的中场都不会这样吧。。
stussy574 - 8/28/2010 8:39:00 PM
应该让小法再热热身..主场再上....RJJ状态应该比小法好现在~
fflowers - 8/28/2010 8:40:00 PM
小科 交学费了 调整不好 下一个森德罗斯从今天开始
boss - 8/28/2010 8:40:00 PM
呼唤罗西基 换迪亚比
梁咏琪 - 8/28/2010 8:40:00 PM
:default3: 期待R7
fflowers - 8/28/2010 8:41:00 PM
K6不是不知道那一下该不该铲的问题,他是觉得他自己能扛住迪乌夫
活着为什么 - 8/28/2010 8:41:00 PM
范范不是一般的玻璃,,后防线太差了,,前场组织更差,,这场球不输就算好了,,跟上赛季比还是没有什么改进,,希望中场休息室教授能发飙给这帮小子吹吹风
fflowers - 8/28/2010 8:42:00 PM
教授打嘴仗没意思 每次打完不要人家撞的人家偏要撞 还撞的不犯规 今天身体上 完全是被欺负了
yaaaaa - 8/28/2010 8:42:00 PM
失球K6第一,A1第二
boss - 8/28/2010 8:42:00 PM
对科斯切尔尼有点小失望
yaaaaa - 8/28/2010 8:43:00 PM
F4这状态,还不如多给R7机会 顺便一下,买人吧
fflowers - 8/28/2010 8:44:00 PM
今天中场的传球成功率在7成左右
北师阿仙奴 - 8/28/2010 8:44:00 PM
小法给我滚下去,状态不是一般的差,宋也失误不断,今天就小老虎状态好
个牛是 - 8/28/2010 8:44:00 PM
范佩西啊 输球不重要 重要要范佩西平安啊
小枪手 - 8/28/2010 8:45:00 PM
克斯切尔尼去扛德罗巴会怎么样?: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北师阿仙奴 - 8/28/2010 8:46:00 PM
教授看到问题了没有,买人吧,就买桑巴
个牛是 - 8/28/2010 8:48:00 PM
克斯切尔尼是过于自信了 自己被完全弹开 怎么说迪乌夫也跟着阿勒代斯混了那么多年。。。
给我女神 - 8/28/2010 8:48:00 PM
F4今天传球失误多的看不懂,后防线很明显的解围不利...迪亚比组织的时候出球实在太犹豫....至上R7吧,少上赛季后半段知道现在感觉球风硬朗了很多呐!
boss - 8/28/2010 8:48: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10-8-28 20:45:00 发表 克斯切尔尼去扛德罗巴会怎么样?: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神马6号 神马桑德罗斯 神马德罗巴最讨厌了
个牛是 - 8/28/2010 8:49:00 PM
罗西基上场应该会在20分钟后阵亡下场
撒哈拉的雪 - 8/28/2010 8:50:00 PM
暴力本 名不虚传啊
CarlosVela - 8/28/2010 8:51:00 PM
k6 不知性格如何 离遇到德罗巴还有段时间
蒙面操人 - 8/28/2010 8:51:00 PM
老虎把网射穿了啊:default10:
mixray - 8/28/2010 8:53:00 PM
原帖由 撒哈拉的雪 于 2010-8-28 20:50:00 发表 暴力本 名不虚传啊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本VS阿森纳 沃尔科特20‘ 阿尔沙文 51“阿森纳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