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给我女神 - 8/28/2010 8:54:00 PM
哈哈~小沃把球网打穿啦~:default4: :default4:
boss - 8/28/2010 8:54:00 PM
下半场开始了
stussy574 - 8/28/2010 8:55:00 PM
加油~~~~~~~~~~~~~
蒙面操人 - 8/28/2010 8:57:00 PM
阿莎终于进了:default11:
boss - 8/28/2010 8:58:00 PM
杀文!!!!!!!!!!!!!!!!!
小枪手 - 8/28/2010 8:59:00 PM
阿沙文!!!
剑心23 - 8/28/2010 8:59:00 PM
丑丑这下立功了。。。
stussy574 - 8/28/2010 8:59:00 PM
真的...你们真快~~
给我女神 - 8/28/2010 9:00:00 PM
沙皇~沙皇~沙皇~沙皇~沙皇~沙皇~沙皇~沙皇~沙皇~沙皇~沙皇~
deniswin1987 - 8/28/2010 9:03:00 PM
有没有高手做一个我靠射穿网的GIF出来???
boss - 8/28/2010 9:05:00 PM
防守漏洞百出。。。
deniswin1987 - 8/28/2010 9:09:00 PM
F4怎么不尝试远射,刚才那么大的空间。
蒙面操人 - 8/28/2010 9:15:00 PM
jj上 小法下
stussy574 - 8/28/2010 9:16:00 PM
换得好~~~
stussy574 - 8/28/2010 9:17:00 PM
阿木对队.....我靠~~
漫步者 - 8/28/2010 9:23:00 PM
法布终于下场了
stussy574 - 8/28/2010 9:24:00 PM
S3这场NICE~~~
deniswin1987 - 8/28/2010 9:24:00 PM
我靠这个信心啊~~年轻时受受挫折确实好啊~
给我女神 - 8/28/2010 9:28:00 PM
看吧~R7果然拼劲十足!
stussy574 - 8/28/2010 9:28:00 PM
杀马....抱了两次桑巴...以后的比赛要小心了~
傀儡师左近 - 8/28/2010 9:30:00 PM
科斯切尔尼这个废才
stussy574 - 8/28/2010 9:32:00 PM
顶住............................
deniswin1987 - 8/28/2010 9:33:00 PM
JJ竟然打左边了,给猥亵打中间。
stussy574 - 8/28/2010 9:40:00 PM
威胁就是悲剧
hattie23 - 8/28/2010 9:40:00 PM
科斯切尔尼太瘦了
boss - 8/28/2010 9:40:00 PM
完场
梁咏琪 - 8/28/2010 9:40:00 PM
真茶几的比赛
剑心23 - 8/28/2010 9:42:00 PM
心惊胆颤的三分。。。。。。不容易。。。: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8/28/2010 9:42:00 PM
不错,赢了赢了,希望小饭没啥事啊
给我女神 - 8/28/2010 9:43:00 PM
赢了~呼~~~~祝贺W14和沙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