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本VS阿森纳 沃尔科特20‘ 阿尔沙文 51“阿森纳2-1
小枪手 - 8/28/2010 8:07:00 PM
what confidence, what quality
topgun - 8/28/2010 8:07:00 PM
老虎发威
arsenalfans - 8/28/2010 8:07:00 PM
小老虎 这球可以的
漫步者 - 8/28/2010 8:08:00 PM
我靠这球很牛B
阿森納 - 8/28/2010 8:08:00 PM
1:0...
二十三号枪 - 8/28/2010 8:08:00 PM
真帅啊小虎
shaobo - 8/28/2010 8:08:00 PM
沃尔科特射术真的是精进不少
傀儡师左近 - 8/28/2010 8:08:00 PM
我考脚感出来了!!!
boss - 8/28/2010 8:09:00 PM
小沃,太帅了~~~!!!!!!!!!!!!!!
henryz - 8/28/2010 8:09:00 PM
我靠,
剑心23 - 8/28/2010 8:09:00 PM
漂亮,我靠。。。:default12:
梁咏琪 - 8/28/2010 8:09:00 PM
射术不错了啊
sam - 8/28/2010 8:10:00 PM
我靠这赛季要拿金靴啊,擦,犀利了
eofhao - 8/28/2010 8:11:00 PM
老虎不发威,你当是。。。。。。:default7:
逆风 - 8/28/2010 8:11:00 PM
我倒是要表扬一下阿姆,就这样扑下去还是过得去的,看来是要吓一吓这小子。
stussy574 - 8/28/2010 8:11:00 PM
顶住....加码~~
二十三号枪 - 8/28/2010 8:13:00 PM
小法回追很卖力
Jedi - 8/28/2010 8:13:00 PM
哎。。。。平了
剑心23 - 8/28/2010 8:14:00 PM
日。。。:default6:
漫步者 - 8/28/2010 8:14:00 PM
日啊
topgun - 8/28/2010 8:14:00 PM
晕》》》》》》》》
傀儡师左近 - 8/28/2010 8:14:00 PM
这防守。。。。。。。。。
漫步者 - 8/28/2010 8:14:00 PM
这球被人玩的 真丢人
剑心23 - 8/28/2010 8:15:00 PM
K4身体挤不过迪乌夫。。。:default6:
stussy574 - 8/28/2010 8:15:00 PM
这~~~~~~~~~~~~~~
漫步者 - 8/28/2010 8:15:00 PM
02年世界杯揭幕赛上的那个迪乌夫又复活了。。。。
给我女神 - 8/28/2010 8:15:00 PM
克斯切尔尼果然还是太瘦啦....哎!
shaobo - 8/28/2010 8:15:00 PM
科斯切尼 身体单薄,被迪乌夫硬过,导致失球!!!!!
stussy574 - 8/28/2010 8:16:00 PM
K6竟然顶不住~
傀儡师左近 - 8/28/2010 8:16:00 PM
科斯切尔尼被人超车。。。力量速度完败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本VS阿森纳 沃尔科特20‘ 阿尔沙文 51“阿森纳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