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z - 8/28/2010 9:43:00 PM
不容易啊!赢了!
stussy574 - 8/28/2010 9:43:00 PM
心惊胆颤....范范不知道伤的怎么样~~
xlfour1 - 8/28/2010 9:44:00 PM
后防还是很危险的说。。。
活着为什么 - 8/28/2010 9:44:00 PM
真是胆战心惊,,,,还好拿下了。。。。看到S17和K6拿球,我就担心,,,传球失误太多了
chenping - 8/28/2010 9:44:00 PM
恭喜3分!
fflowers - 8/28/2010 9:45:00 PM
希望K6知耻而后勇
michael_wolf - 8/28/2010 9:45:00 PM
W 14是不是要竞争射手王啊
兵工厂小兵 - 8/28/2010 9:46:00 PM
賽季初能在暴力本主場拿3分並不容易。。
henryz - 8/28/2010 9:46:00 PM
下半场对高球的防守还将就。。。以往最后多半要被追平,希望今天是个质变
xlfour1 - 8/28/2010 9:47:00 PM
K6太让人担心了~
andy37520 - 8/28/2010 9:47:00 PM
总觉查马克还是少点正中锋霸气啊。。
asenna - 8/28/2010 9:47:00 PM
:oldem4: 用爆棚的话说 就是阿森纳防线摇摇欲坠 但就是不坠
等一会看本赛季第5场6比0:oldem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8/2010 9:48:00 PM
:default2: 不会有6:0了
钟爱枪手 - 8/28/2010 9:48:00 PM
哎呀,这场竟然忘了博彩,可惜啊:default10:
钟爱枪手 - 8/28/2010 9:50:00 PM
小老虎的进步让我很开心,希望真的可以继承亨利的衣钵,希望小饭不要老是受伤,查马克表现的不错,小威胁还是一样的冲动啊:default11:
asenna - 8/28/2010 9:50: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8-28 21:48:00 发表
:default2: 不会有6:0了 |
赔率是两球半 难说 :oldem2:
stussy574 - 8/28/2010 9:52:00 PM
后防太让人担心了....希望S18来可以缓和一下~
onlychurch - 8/28/2010 9:53:00 PM
w14如果对每个中下游球队都能有这种盘带的信心那对他将是极大的进步。
看他晃对方后卫那几下子感觉对强队的后防线来说还是人球距离太远。
fflowers - 8/28/2010 9:57:00 PM
猫王呢 猫王快来 把下一场比赛贴开了
不懂我的心 - 8/28/2010 10:00:00 PM
范范怎么又伤了啊 草
枪手的枪 - 8/28/2010 10:53:00 PM
赢球不容易,但还是赢了,蛮爽
mixray - 8/28/2010 10:58:00 PM
该赢的比赛赢了就好, 问题慢慢改善, 最重要稳住士气!!!
上海Edison - 8/28/2010 11:37:00 PM
沃靠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