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kgly - 9/19/2010 2:28:00 AM
睡不着,,,,,只有骂娘了。。。。。。。。。。。:default8:
怪兽叔叔 - 9/19/2010 2:28:00 AM
看上半场那个鸟样,就知道了!!哎,烂
Junior.Xu - 9/19/2010 2:29:00 AM
这下睡个毛啊。。。。吼死了
NOBONAGA - 9/19/2010 2:29:00 AM
谋杀+自投罗网!
难以平静
henryz - 9/19/2010 2:29:00 AM
卧槽,最后一秒钟!!!!真的太可恶了
活着为什么 - 9/19/2010 2:29:00 AM
被绝杀,心里真郁闷。。。不得不批评宋,,又交学费了。。。
johnchen01 - 9/19/2010 2:29:00 AM
就差那么一点
sam - 9/19/2010 2:29:00 AM
我擦,圣骑睡不着了,早上还上班,这.....:default2:
囤萍之恋 - 9/19/2010 2:29:00 AM
什么时候才会长大呢?
ajew - 9/19/2010 2:29: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9-19 2:28:00 发表
怪不了别人,自己有点球也打不进,整场比赛完全被动,能嬴才怪。。。 |
赢了也就赢了 曼狗破车不晓得一个赛季要赢多少这种比赛
stussy574 - 9/19/2010 2:29:00 AM
这季...点球不进的都要受惩罚
流风雨欲眠 - 9/19/2010 2:29:00 AM
温格,服了,这么被动的情况,都不用换人名额浪费补时。。。无语了
LOVE阿仙奴 - 9/19/2010 2:30:00 AM
JJ点球不进就不放心,结果真是。。。。。:default10: :default10:
htom - 9/19/2010 2:30:00 AM
jj的点球阿!!!
johnchen01 - 9/19/2010 2:30:00 AM
tmd,不爽死了
tomleong577200 - 9/19/2010 2:30:00 AM
DIU!!!!!!!!!!!!!!!:default1:
ashyroit - 9/19/2010 2:30:00 AM
我。。。。。。
这些脑残帝,散步帝价钱合适就卖吧。。。
定时炸弹太tm多了啊~~~
囤萍之恋 - 9/19/2010 2:30:00 AM
用法布换来的一个进球,却在最后时间糟蹋了!
gkgly - 9/19/2010 2:30:00 AM
原帖由 流风雨欲眠 于 2010-9-19 2:29:00 发表
温格,服了,这么被动的情况,都不用换人名额浪费补时。。。无语了 |
名额换满了没。。。。。没注意
tomleong577200 - 9/19/2010 2:31:00 AM
球證食屎!!!!!!!!!!!!!!!!!!!!!!!!!!!!
126qq - 9/19/2010 2:31:00 AM
miller_fang - 9/19/2010 2:31:00 AM
唉 關鍵時刻 就是守不下來 我們的防守還是亂...
跟車子的穩定性 怎麼比?
囤萍之恋 - 9/19/2010 2:31:00 AM
BOSS...貌似几次在最后时间没有做出最适当的换人...!唉!
NOBONAGA - 9/19/2010 2:31:00 AM
假球影响睡眠!!!!!!
流风雨欲眠 - 9/19/2010 2:32:00 AM
换了一个jj,换了一个d15,还有一个啊
活着为什么 - 9/19/2010 2:32:00 AM
还是经验少啊,,怎么不学学因扎吉,只要领先,从70分钟开始就往角旗附近带,,小德子那球完全可以不打门,,太着急了
CarlosVela - 9/19/2010 2:32:00 AM
其實也沒什麼人好換了,能控球的球員都上場了
gkgly - 9/19/2010 2:32:00 AM
原帖由 流风雨欲眠 于 2010-9-19 2:32:00 发表
换了一个jj,换了一个d15,还有一个啊 |
\
恩。。。。是还一个。。。。。。。。。。。晕啊。。。。。。。。。。。。
NOBONAGA - 9/19/2010 2:33:00 AM
各位喊换人的,你说换谁上?至少我是想不到还有谁能上去抗住
囤萍之恋 - 9/19/2010 2:33:00 AM
算了...
阿森纳就是这个模样...!郁闷都成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