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五轮 小法诡异破门压哨失球 10人阿森纳1-1憾平桑德兰
bcw - 9/19/2010 2:05:00 AM
这阵 10打11  反倒越来越厉害了
fimp - 9/19/2010 2:05:00 AM
N8这20分钟表现不错,F4和A23不在,他就猴子称大王了
zero - 9/19/2010 2:05:00 AM
无语
ff51 - 9/19/2010 2:05:00 AM
jj射门能力下降得好厉害
Cosmic_Song - 9/19/2010 2:05:00 AM
jj真是个苦命的娃
gkgly - 9/19/2010 2:05:00 AM
我靠。。。。。。。。。。。不要受惩罚啊。。。。。。。。。点球都不进。。。。。。。。。唉
stussy574 - 9/19/2010 2:05:00 AM
JJ...:default3:
fimp - 9/19/2010 2:06:00 AM
D15又没睡醒吗?!
zero - 9/19/2010 2:06:00 AM
N8状态正猛,自己罚好点
ff51 - 9/19/2010 2:06:00 AM
曾登还没退役啊。。。
bcw - 9/19/2010 2:06:00 AM
N8这时候发挥小技术优势了
fimp - 9/19/2010 2:07:00 AM
原帖由 ff51 于 2010-9-19 2:06:00 发表 曾登还没退役啊。。。
奶粉钱不好赚啊,何况现在到处都是三聚氰胺奶粉
zero - 9/19/2010 2:07:00 AM
:default14: :default26: :default32: :default36: :default42: :default47:
ff51 - 9/19/2010 2:07:00 AM
小克都快跑不动了
剑心23 - 9/19/2010 2:07:00 AM
真是狼狈不堪。。。
zero - 9/19/2010 2:07:00 AM
阿木拼了
fimp - 9/19/2010 2:08: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9-19 2:07:00 发表 :default14: :default26: :default32: :default36: :default42: :default47:  
火气很大嘛 呵呵
gkgly - 9/19/2010 2:08:00 AM
下半场纳斯里打得还不错。。。。。。。。。。。。。
fimp - 9/19/2010 2:08:00 AM
说实话,的确看不出我们少一人
zero - 9/19/2010 2:08:00 AM
这会儿考验心理了,点球不进打击很大啊 估计再有犯规也不会判点球了
helenclieanch - 9/19/2010 2:09:00 AM
明显都不怎么跑得动了。。。
fimp - 9/19/2010 2:09:00 AM
木木立功了!
stussy574 - 9/19/2010 2:10:00 AM
小打一人这情况算不错了.....顶住!!!!!!!!!!!!!!!!!!!!!!!!!!!!!!!!!!!!
helenclieanch - 9/19/2010 2:10:00 AM
最后坚持15分钟!
michaelwolf - 9/19/2010 2:11:00 AM
好多背后动作!都不吹 NND
zero - 9/19/2010 2:11:00 AM
阿木阿木阿木
zero - 9/19/2010 2:14:00 AM
加油加油,还有8分钟
ff51 - 9/19/2010 2:14:00 AM
就靠jjn8两人猛带粍时间。。。
helenclieanch - 9/19/2010 2:14:00 AM
阿穆今天勇猛的!
zero - 9/19/2010 2:15: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10-9-19 2:14:00 发表 阿穆今天勇猛的!
感觉都超常发挥了,很团结啊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五轮 小法诡异破门压哨失球 10人阿森纳1-1憾平桑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