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五轮 小法诡异破门压哨失球 10人阿森纳1-1憾平桑德兰
cole203 - 9/19/2010 2:35:00 AM
温格临场指挥不行啊,还是更适合当经理
126qq - 9/19/2010 2:3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流风雨欲眠 - 9/19/2010 2:35:00 AM
原帖由 NOBONAGA 于 2010-9-19 2:33:00 发表 各位喊换人的,你说换谁上?至少我是想不到还有谁能上去抗住
换人浪费一下补时时间,让自己球员也喘口气,这在其他比赛里常见,很奇怪么??
囤萍之恋 - 9/19/2010 2:36:00 AM
换,跟不换,是一种战术... 平常或许没所谓,在这种被动情况且时间不多时,BOSS应该作出一个选择.! 当然,换上一个人员也许也会失球... 但是,针对有限的时间内,球员不懂得如何拖延/使用时间; BOSS就得通过调整,让球员意识到时间的重要性.!
逆风 - 9/19/2010 2:37:00 AM
别骂了撒,其实上半场的调子就是被压着打,但没想到下半场还是压着打,而且还是被中下游球队压着,不要说裁判,他已经做到基本平衡,我只怪一点老温的临场应变太差,只要球员低迷,被罚球员,他就没辙了,为何不换小杰克?而是沙沙?好像沙沙不应该下吧?
cole203 - 9/19/2010 2:37:00 AM
V11换下C29,耗下时间,也可以利用V11速度打反击
126qq - 9/19/2010 2:3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流风雨欲眠 - 9/19/2010 2:38:00 AM
这场比赛我一直觉得,应该让d15和song打后腰,教授不换下威胁,完全是为了保护他的自信心,可惜又交学费了
ahsang_snake - 9/19/2010 2:39:00 AM
罗西基点球不进,悲剧了。这个赛季目标还是定在前四吧! 欧冠后球员都不轮换下? 还有个换人名额不用? 沙文这个赛季不要看他数据好,场上就他丢球多失误多,还收发? 温格啊,要扎个说你嘛!
NOBONAGA - 9/19/2010 2:40:00 AM
原帖由 流风雨欲眠 于 2010-9-19 2:35:00 发表
原帖由 NOBONAGA 于 2010-9-19 2:33:00 发表 各位喊换人的,你说换谁上?至少我是想不到还有谁能上去抗住
换人浪费一下补时时间,让自己球员也喘口气,这在其他比赛里常见,很奇怪么??
不奇怪,我在问换谁上
ahsang_snake - 9/19/2010 2:43:00 AM
贝拉换查马克啊,还可以打下反击。不过都是马后炮。主要是想通过换人拖下时间,不在乎换的人就能进球!
126qq - 9/19/2010 2:4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hsang_snake - 9/19/2010 2:46:00 AM
裁判还算可以了,我们自己没有进点球。 郁闷,睡不着!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五轮 小法诡异破门压哨失球 10人阿森纳1-1憾平桑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