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五轮 小法诡异破门压哨失球 10人阿森纳1-1憾平桑德兰
ajew - 9/19/2010 1:56:00 AM
神经刀立功了
zero - 9/19/2010 1:56: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9-19 1:54:00 发表 。。。。。感觉压力越来越大
. 本来就够吃力的,控不住,小法还下了,还罚下宋
bcw - 9/19/2010 1:57:00 AM
今天数据超级惨
mengxianteng - 9/19/2010 1:58:00 AM
我一直以为只有中国才有黑哨,没想到英国也有
zero - 9/19/2010 1:58:00 AM
这场球不论很么结果,都亏大了
stussy574 - 9/19/2010 1:59:00 AM
还有25分钟左右...顶住.....
gkgly - 9/19/2010 1:59:00 AM
211楼签名很赞。。。。。。。。。。:default5:
bcw - 9/19/2010 1:59: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9-19 1:56: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10-9-19 1:54:00 发表 。。。。。感觉压力越来越大
. 本来就够吃力的,控不住,小法还下了,还罚下宋
是啊  还让不让我们活了
michaelwolf - 9/19/2010 1:59:00 AM
如果裁判正常些 我们场面绝对不会这样
Junior.Xu - 9/19/2010 2:00:00 AM
裁判太SB了。。。赌球的吧
ajew - 9/19/2010 2:00:00 AM
小伙子们 效忠acn的时候到了 踢点血性出来啊
bcw - 9/19/2010 2:01:00 AM
今天 0球商 下半场表现不错
fimp - 9/19/2010 2:01:00 AM
其实。。。我想说。。。如果桑德兰这场球追不回来,也很搓火的 他们也拼了老命了,却因为F4这样的神来之笔输球,哈哈!
bcw - 9/19/2010 2:02:00 AM
N8威武
fimp - 9/19/2010 2:02:00 AM
点球吗?
fimp - 9/19/2010 2:03:00 AM
JJ竟然把球打飞了!!!!!!!!!:default8:
Junior.Xu - 9/19/2010 2:03:00 AM
我操
cole203 - 9/19/2010 2:03:00 AM
TMD,裁判黑得不行了
bcw - 9/19/2010 2:03:00 AM
罗JJ  怎么能这样啊  。。。。。。。
zero - 9/19/2010 2:03:00 AM
要能再进一球,他们也就泄气了
helenclieanch - 9/19/2010 2:03:00 AM
点球都不进..坚持到底阿
fimp - 9/19/2010 2:03:00 AM
唉。。。我起初以为黑哨又要吹N8假摔呢:default6:
gkgly - 9/19/2010 2:04:00 AM
OY.........点球
fimp - 9/19/2010 2:04: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10-9-19 2:03:00 发表 点球都不进..坚持到底阿
美女Helen来啦
zero - 9/19/2010 2:04:00 AM
点球啊
gkgly - 9/19/2010 2:04:00 AM
我日。。。。。。。。。。。。。。。。。。。啊
fflowers - 9/19/2010 2:04:00 AM
我以为可以睡了 结果 罗JJ。。。
ashyroit - 9/19/2010 2:04:00 AM
我的天,看来神经还要紧绷~~~
剑心23 - 9/19/2010 2:04:00 AM
纳斯里立功了。。。罗西基,唉。。。
ajew - 9/19/2010 2:04:00 AM
jj啥时候能进个球啊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五轮 小法诡异破门压哨失球 10人阿森纳1-1憾平桑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