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9/19/2010 1:46:00 AM
下一场对手是谁?
stussy574 - 9/19/2010 1:46:00 AM
宋哥不够冷静啊~~~~麻烦大了~~~温格~~快换人~~~
bcw - 9/19/2010 1:46:00 AM
好 好好 好啊好
michaelwolf - 9/19/2010 1:46:00 AM
绝对黑哨
fimp - 9/19/2010 1:47:00 AM
早该换下小威胁了。。。温格的临场指挥能力啊。。。结果却是D15换A23
gkgly - 9/19/2010 1:47:00 AM
有点悬啊。。。。。。。。。。这情况
michaelwolf - 9/19/2010 1:47:00 AM
曼联的 指定裁判
Junior.Xu - 9/19/2010 1:47:00 AM
裁判太SB了,这都不给牌
ff51 - 9/19/2010 1:47:00 AM
德神更不让人放心
fimp - 9/19/2010 1:47:00 AM
黑哨又不给桑德兰黄牌?!!!!!!!!!!!!!!!!!!!!!
bcw - 9/19/2010 1:47:00 AM
TMD 这种动作都不给牌
bcw - 9/19/2010 1:48:00 AM
貌似 纳斯里 踢完任意球 说了一句 TMD
fimp - 9/19/2010 1:48:00 AM
我觉得N8长的有点像小兔子萨维奥拉,你们觉得吗?
michaelwolf - 9/19/2010 1:49:00 AM
黑到家了
gkgly - 9/19/2010 1:49:00 AM
太黑了。。。。。。。。。。。。操。。。。。。。。。。。。。
剑心23 - 9/19/2010 1:49:00 AM
我草你妈比的裁判,这也不给牌。。。
bcw - 9/19/2010 1:50:00 AM
査马克跑不动了 换贝拉吧
michaelwolf - 9/19/2010 1:50:00 AM
什么动作,不给牌 ,我靠服了
fimp - 9/19/2010 1:50:00 AM
还有30分钟,开始考验后防线和木木了,争取保住Clean Sheet呀!
fimp - 9/19/2010 1:51:00 AM
两个中卫还算牢靠,娄一晨总是把斯奎拉奇当成科斯切尔尼
zero - 9/19/2010 1:51:00 AM
这个垃圾裁判啊
fimp - 9/19/2010 1:52:00 AM
温格真好玩,朝裁判拜拜了!
zero - 9/19/2010 1:52:00 AM
虽然沙皇状态奇差,不过留着还是有威胁,守是绝对守不住的
bcw - 9/19/2010 1:52: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9-19 1:48:00 发表
我觉得N8长的有点像小兔子萨维奥拉,你们觉得吗? |
。。。。。。。。。。。没觉得
fimp - 9/19/2010 1:53: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9-19 1:52: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9-19 1:48:00 发表
我觉得N8长的有点像小兔子萨维奥拉,你们觉得吗? |
。。。。。。。。。。。没觉得 |
主要是N8也是兔唇
Junior.Xu - 9/19/2010 1:54:00 AM
只有罗JJ的传球还是那么销魂
zero - 9/19/2010 1:54:00 AM
boss竟然拜拜...
bcw - 9/19/2010 1:54:00 AM
。。。。。感觉压力越来越大
ff51 - 9/19/2010 1:55:00 AM
德神卧底来了
fimp - 9/19/2010 1:56:00 AM
这种鸭梨要是能扛过去,也是一种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