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1/7/2010 9:34:00 PM
上视体育突然又不转了,改转SB老马的比赛了
boss - 11/7/2010 9:35:00 PM
看到坎贝尔了
见证五年无冠 - 11/7/2010 9:36:00 PM
usee怎么转播网球啊,求解求地址
ahsang_snake - 11/7/2010 9:36:00 PM
被动啊
boss - 11/7/2010 9:38:00 PM
原帖由 见证五年无冠 于 2010-11-7 21:36:00 发表
usee怎么转播网球啊,求解求地址 |
直播吧
http://www.zhibo8.com/
见证五年无冠 - 11/7/2010 9:40:00 PM
广东体育在转吧,但听不懂啊:default8:
xiu_song - 11/7/2010 9:42:00 PM
不转?早知道去聚会了:default3:
Vicky - 11/7/2010 9:45:00 PM
上视体育转播的丶
好像下半场开始
iceupzhang - 11/7/2010 9:50:00 PM
北京,只好求助网罗了
Vicky - 11/7/2010 9:51:00 PM
温格冷死他了
boss - 11/7/2010 9:55:00 PM
宋越踢越好啊
Vicky - 11/7/2010 9:56:00 PM
上半场平局
mixray - 11/7/2010 10:01:00 PM
纽卡素这场有备而来的, 看来这场又是硬仗!~ 加油!
yaozhikai - 11/7/2010 10:02:00 PM
MD上体又抽风了,不转。
剑心23 - 11/7/2010 10:02:00 PM
不给力啊。。。
xiu_song - 11/7/2010 10:03:00 PM
广体刚播到30分钟……
michaelwolf - 11/7/2010 10:03:00 PM
怎么不播了........
boss - 11/7/2010 10:05:00 PM
看颜强解说去了
boss - 11/7/2010 10:08:00 PM
娜娜...没事吧...
Vicky - 11/7/2010 10:09:00 PM
还有10分钟
boss - 11/7/2010 10:12:00 PM
上半场怎么也进一个吧
boss - 11/7/2010 10:13:00 PM
角球7-0
boss - 11/7/2010 10:14:00 PM
门梁 门柱各打一次了
pires84917 - 11/7/2010 10:16:00 PM
啥马克打酱油?
yaozhikai - 11/7/2010 10:19:00 PM
被卡罗尔进球了,门将高空球不行啊。
Jedi - 11/7/2010 10:19:00 PM
又落后了...
mixray - 11/7/2010 10:19:00 PM
球员是冷到了吗?:default3:
xiu_song - 11/7/2010 10:19: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剑心23 - 11/7/2010 10:19:00 PM
日。。。又是这种b球。。。
wayeah - 11/7/2010 10:20:00 PM
又是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