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 - 11/7/2010 11:32:00 PM
可怜的温老头,每每看到他摊开双手的样子就会产生怜悯之心,输球,正常,打得不“阿森纳”,肯定输,我们本来的目标就不是拿冠军。
mixray - 11/7/2010 11:33:00 PM
没用, 整场连一两下突破都没见到, 纽卡素防受佈得严密点硬朗点我厂立刻哑火!
无语, 这场 沙皇, 范范, 法队, 哇靠, 杀马客 都踢得不知所谓~
唉...想着今晚利物浦打战破车前夕有机会拉近积分差距...现在.....
chenping - 11/7/2010 11:33:00 PM
最后二十分钟,我睡着了
goota - 11/7/2010 11:36:00 PM
前场不给力,门将掉链子。
126qq - 11/7/2010 11:37:00 PM
CarlosVela - 11/7/2010 11:38:00 PM
中场传球失误太多了
双方都踢得不怎么样
pires84917 - 11/7/2010 11:40:00 PM
傻逼控球,人家前场二十米放你传,让你倒,就看死你没人可以突破分球,等你自己传丢。
隋阳鸷鸟 - 11/7/2010 11:41:00 P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0-11-7 23:37:00 发表
丢球法B占了70%责任,但别忘了看守对方的是查马克,就是这个一文不值的查马,根本没跳起来没跟人,该废了它!
|
这球主要是法币这个垃圾脚软了,前面的防守队员明显看着他出击跳起来,就收回去了,他脚头硬一点升个手臂轻松就可以把球砸出去,结果又他妈目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