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2011赛季英超第11轮 阿森纳0-1纽卡斯尔
意外以外 - 11/7/2010 10:30:00 PM
高中锋的冲击本来就是不好防,盯不住,都是靠高后卫的抢点先顶出。黑砍之后我们的后卫一直都没这个技能。
frahl - 11/7/2010 10:30:00 PM
法比,你以为你爸是李刚啊!!!!!
活着为什么 - 11/7/2010 10:3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11-7 22:28:00 发表 下半场换前锋吧,本特纳和范佩西都可以,查马克上半场梦游
本特纳估计也是打酱油的
skybb - 11/7/2010 10:33:00 PM
立冬了 这几个哥们没吃饱
意外以外 - 11/7/2010 10:34:00 PM
不在这种比赛中确立积分优势,后期又要被曼城热刺纠结了。联赛杯足总杯也都别指望了。
fimp - 11/7/2010 10:34:00 PM
我有种很不祥的预感,今天会损失好多好多菠菜
mixray - 11/7/2010 10:35:00 PM
下半场能不能早点追和的关键还是法队的状态!~ 还有寄望纳斯里能发功!!! 这场比赛很关键呀.......加油:default11:
henryz - 11/7/2010 10:36:00 PM
啥都不说了,加油!
stussy574 - 11/7/2010 10:38:00 PM
一回来打开网址就看到 阿森纳0-1纽卡斯尔 上半场完 这是怎么回事..............
剑心23 - 11/7/2010 10:38:00 PM
下半场加油,逆转。。。
boss - 11/7/2010 10:40:00 PM
沃尔科特横梁
fimp - 11/7/2010 10:40:00 PM
在温格看来,球队连续打中横梁,就是不祥预兆
fimp - 11/7/2010 10:41:00 PM
查马克已经从制造帝变身游离帝了
stussy574 - 11/7/2010 10:41:00 PM
运气也不好~~加油啊!!!!!!!!!!!!!!!!!!!!!
boss - 11/7/2010 10:42:00 PM
今天怎么了??就是打不进啊??
fimp - 11/7/2010 10:45:00 PM
其实从10月份以来,查马克状态就没好过
罗宾范佩尔西 - 11/7/2010 10:45:00 PM
怎一个悲剧了得:default1:
stussy574 - 11/7/2010 10:45:00 PM
看了几分钟....速度很慢踢得...
boss - 11/7/2010 10:46:00 PM
进攻全都集中右路了,左路不见了:default8:
boss - 11/7/2010 10:47:00 PM
有伤吗...娜娜
stussy574 - 11/7/2010 10:48:00 PM
温格明白了...要换了... E.....N8有伤?
stussy574 - 11/7/2010 10:49:00 PM
这........................范范????????????????????????????
剑心23 - 11/7/2010 10:51:00 PM
范佩西要上了。。。
fimp - 11/7/2010 10:52:00 PM
还有半个小时,局势越来越难
stussy574 - 11/7/2010 10:54:00 PM
RVP左边....沙皇中间?
fimp - 11/7/2010 10:56:00 PM
我觉得应该用JJ换小老虎的
fimp - 11/7/2010 10:56:00 PM
主场要是连纽卡都输的话,那这赛季也别指望联赛了
boss - 11/7/2010 10:57:00 PM
我觉得boss应该自己上去换下法比安斯基的
stussy574 - 11/7/2010 10:58:00 PM
远征乌克兰....对我们应响太大了..
傀儡师左近 - 11/7/2010 10:58:00 PM
为什么不上大本???????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2010/2011赛季英超第11轮 阿森纳0-1纽卡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