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2011赛季英超第11轮 阿森纳0-1纽卡斯尔
G.Clichy - 11/7/2010 10:20:00 PM
你妹的。。。司机这出击真v5
REDONI - 11/7/2010 10:20:00 PM
司机啊,我刚刚给你核武伺候你就这样打击我:default8:
henryliu - 11/7/2010 10:20: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7 22:12:00 发表 上半场怎么也进一个吧
进了,真被你说着了
mixray - 11/7/2010 10:20:00 PM
o~ 先失球...下半场准备面对铁桶阵, 更难踢了!
ajew - 11/7/2010 10:20:00 PM
:default10:
catkingj - 11/7/2010 10:21:00 PM
大波兰。。。
skybb - 11/7/2010 10:21:00 PM
这sb 门将 跳起来手还没别人脑袋高 撞又撞不过
westenstar - 11/7/2010 10:22:00 PM
司机死机了
pires84917 - 11/7/2010 10:22:00 PM
不出击一样死
johnchen01 - 11/7/2010 10:23:00 PM
原帖由 skybb 于 2010-11-7 22:21:00 发表 这sb 门将 跳起来手还没别人脑袋高 撞又撞不过
catkingj - 11/7/2010 10:23:00 PM
查马克今天怎么了。。。
johnchen01 - 11/7/2010 10:23:00 PM
又是門將
Junior.Xu - 11/7/2010 10:24:00 PM
被同一种方式进了N次了。。。哎 查马克这酱油打的太给力了 法布状态差到谷底
fimp - 11/7/2010 10:24:00 PM
这种样子的丢球,在我厂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
skybb - 11/7/2010 10:24:00 PM
这球出击是对了,但是犹犹豫豫 手型又不对 信心又不足 没把握的话双拳锤远啊
fimp - 11/7/2010 10:25:00 PM
把查马克换下吧,他完全是脱离于全队节奏之外的,B52和RVP比他强多了。
hardnainai - 11/7/2010 10:25:00 PM
斯琴在替补席上坏笑。。。。: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henryliu - 11/7/2010 10:25:00 PM
出击你就不要犹豫,你看他慢动作里面前移的小碎步,要小波兰那就是一圈,脑袋连球一起揍
johnchen01 - 11/7/2010 10:25:00 PM
應該也要換本特納出來了。我們也有空霸,但是問題是別人的門將比我們好多了
活着为什么 - 11/7/2010 10:25:00 PM
不知道定位球防守卡罗尔的是谁,,完全没盯住
Ars.havin - 11/7/2010 10:25:00 PM
查马克,门将。。。
意外以外 - 11/7/2010 10:25:00 PM
又是门将悲剧,需要引进对高空球处理能力强一点的门将,就算扑救差点也行。怀念莱曼,处理接高空球那个稳妥啊。
脸皮天王 - 11/7/2010 10:25:00 PM
去买雷纳吧,花个2000多万磅买个终极解决方案吧,别施瓦泽了
boss - 11/7/2010 10:26:00 PM
法比不要老这样好不好:default1:
fimp - 11/7/2010 10:26:00 PM
其实根本就没有安排人去重点盯谁。温格从来没有防守战术的。
Vicky - 11/7/2010 10:28:00 PM
最后只几分钟都不坚持下
boss - 11/7/2010 10:28: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11-7 22:25:00 发表 斯琴在替补席上坏笑。。。。: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pires84917 - 11/7/2010 10:28:00 PM
下半场换前锋吧,本特纳和范佩西都可以,查马克上半场梦游
mixray - 11/7/2010 10:28:00 PM
无语, 感觉下半场要反胜相当困难
skybb - 11/7/2010 10:29:00 PM
法国人 浪漫惯了  怎么可能有严格的战术纪律啊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2010/2011赛季英超第11轮 阿森纳0-1纽卡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