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2011赛季英超第11轮 阿森纳0-1纽卡斯尔
pingping1117 - 11/7/2010 11:22:00 PM
Finish ???
stussy574 - 11/7/2010 11:23:00 PM
基本思密达了....
剑心23 - 11/7/2010 11:24:00 PM
昨天狗子主场也踢得很烂,不过他们运气好,有个跑不死的朴智星。。。
活着为什么 - 11/7/2010 11:24:00 PM
前面进不了球真是郁闷
fimp - 11/7/2010 11:24:00 PM
红牌?
fimp - 11/7/2010 11:25:00 PM
曼城倒是进球了
johnchen01 - 11/7/2010 11:25:00 PM
無趣
stussy574 - 11/7/2010 11:25:00 PM
K6第二张红牌
fimp - 11/7/2010 11:25:00 PM
输球又输人
gkgly - 11/7/2010 11:25:00 PM
悲剧了。。。。。。。。。。。
johnchen01 - 11/7/2010 11:25:00 PM
老毛病了
fimp - 11/7/2010 11:25:00 PM
史上最烂的阿森纳!比上次打西布朗还不如。
danielizo - 11/7/2010 11:25:00 PM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啊!1000万胖子就买这么个玩意儿,罢了罢了
fimp - 11/7/2010 11:26:00 PM
烂货一个
活着为什么 - 11/7/2010 11:27:00 PM
运气也太差了,,门楣两次都进不了
蓝色 - 11/7/2010 11:27:00 PM
打你妈铲铲
剑心23 - 11/7/2010 11:27:00 PM
输球输人,很好。。。 科斯切尔尼啊,快点长肉啊。。。唉。。。
pires84917 - 11/7/2010 11:27:00 PM
耻辱,替补杀别人4-1,全主力竟然打成这样,操,真他妈垃圾
蓝色 - 11/7/2010 11:28:00 PM
全队身体上完全都在被揉捏 而且纽卡打的更有章法:default1:
stussy574 - 11/7/2010 11:28:00 PM
做为球迷只有哑忍...这赛季估计就是赢了一个曼城只得我们纪念一下~
yytlove - 11/7/2010 11:29:00 PM
我日@!
arsenlona - 11/7/2010 11:29:00 PM
看的气死人,温格好像也没什么办法,有些球员踢球智商就是低,该弄些力量型的球员,光是技术没的用
pires84917 - 11/7/2010 11:29:00 PM
昨天狗子硬是靠个人能力解决比赛,我们什么时候能来一个
johnchen01 - 11/7/2010 11:29:00 PM
鬱悶
蓝色 - 11/7/2010 11:29:00 PM
这种肉肉的绣花足球看起来让人冒火
剑心23 - 11/7/2010 11:30:00 PM
妈b的上半时那么多的角球,哪怕一点点的威胁也没有,屎啊。。。
miller_fang - 11/7/2010 11:30:00 PM
聯賽杯派出小將還輕鬆贏, 比分跟這場對調, 不知該多好? 原本以為穩贏了...沒想到... 最終就是輸在: (1) 門將 (2) 頭球...
bluehawk - 11/7/2010 11:31:00 PM
阿瑟会再一次的说“我们的队员又轻敌了,又骄傲了”,看看我们的后防吧,都在梦游,让人伤心啊
剑心23 - 11/7/2010 11:31:00 PM
一支永远长不大﹑永远在同一个地方反复跌倒的球队,唉。。。
bluehawk - 11/7/2010 11:32:00 PM
虽然只输了个1:0,但我感觉是被强奸了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2010/2011赛季英超第11轮 阿森纳0-1纽卡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