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15轮 又见皮雷,枪手攻击群爆发4-2维拉
xiu_song - 11/27/2010 8:53:00 PM
又射门啦!!!
tomcat - 11/27/2010 8:54:00 PM
我靠这也不给牌
stussy574 - 11/27/2010 8:56:00 PM
这脚.............日他妹的~~~~~~~~~~
nuiw - 11/27/2010 8:56:00 PM
给个地址,谢谢
小克 - 11/27/2010 9:01:00 PM
看到了皮雷熟悉的跑位
tomcat - 11/27/2010 9:01:00 PM
r7又浪费机会了
stussy574 - 11/27/2010 9:03:00 PM
http://www.myp2pch.com/ch/espntaiwan-ppstream.htm
xiu_song - 11/27/2010 9:04:00 PM
射门好多……
stussy574 - 11/27/2010 9:11:00 PM
俊哥老说我们在这里好久没输过....我怕了...上场对热刺他也这么说的
xiu_song - 11/27/2010 9:15:00 PM
我也有此感觉
小克 - 11/27/2010 9:18:00 PM
现在射门7:0
stussy574 - 11/27/2010 9:20:00 PM
格局和对布拉加差不多...
nuiw - 11/27/2010 9:21:00 PM
皮哥这次后场中路角球反击多漂亮,我们现在的球员这方面差
小克 - 11/27/2010 9:26:00 PM
阿沙文
tomcat - 11/27/2010 9:26:00 PM
阿尔沙文!!!!!!
蓝色 - 11/27/2010 9:26:00 PM
阿沙文终于打破进球荒了
xiu_song - 11/27/2010 9:27:00 PM
皮雷反击的时候带球分球都很舒服
蓝色 - 11/27/2010 9:27:00 PM
还是完全靠个人能力
小克 - 11/27/2010 9:27:00 PM
炫炫,哈哈 又差点
tomcat - 11/27/2010 9:27:00 PM
n8空门不进啊 可惜
无尽藏 - 11/27/2010 9:28:00 PM
领先了不能大意
剑心23 - 11/27/2010 9:28:00 PM
沙文总算开糊了。。。漂亮。。。
stussy574 - 11/27/2010 9:28:00 PM
沙文!!!!!!!!!!!!!!!!!!!!!!!!!!!!!!!!!!!!!!!!!!!!!!!!!!!!!!!!!!
剑心23 - 11/27/2010 9:28:00 PM
纳斯里,可惜。。。
xiu_song - 11/27/2010 9:29:00 PM
破啦破啦!!!!!!!!!!!!!!!!!!!!!!!!!!!!!!!!
stussy574 - 11/27/2010 9:29:00 PM
N8: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xiu_song - 11/27/2010 9:30:00 PM
这样的反击进球太重要了!!
xiu_song - 11/27/2010 9:30:00 PM
差一点…………………………………………………………………………
tomcat - 11/27/2010 9:31:00 PM
n8!! 2-0
小克 - 11/27/2010 9:31:00 PM
弗雷德尔呀, 耶耶,纳斯里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15轮 又见皮雷,枪手攻击群爆发4-2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