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eniswin1987 - 11/27/2010 9:32:00 PM
N8 NB了。
蓝色 - 11/27/2010 9:32:00 PM
目前球队状态最好的就是纳斯你了
tomcat - 11/27/2010 9:32:00 PM
角球看出来直接抽射 真漂亮
fimp - 11/27/2010 9:33:00 PM
受不了克韩的冷笑话了。N8进球后,他的第一句评价就是:又是上半场2比0了。。。:default3: 显然有弦外之音啊。
kiddhugh - 11/27/2010 9:33:00 PM
弗里德尔
佩服
stussy574 - 11/27/2010 9:33:00 PM
.....杀马~:default3:
剑心23 - 11/27/2010 9:33:00 PM
福利得尔牛。。。
xiu_song - 11/27/2010 9:34:00 PM
卧槽!
剑心23 - 11/27/2010 9:34:00 PM
难得啊难得,角球居然玩起了战术了,还进球了,真不容易。。。
小克 - 11/27/2010 9:34:00 PM
开心的上半场
xiu_song - 11/27/2010 9:35:00 PM
上半场又2:0了:default3:
stussy574 - 11/27/2010 9:35:00 PM
N8....还是进了...状态真好...如果沙文和老虎都可以那多么幸福啊
tomcat - 11/27/2010 9:35:00 PM
上半场维拉没状态啊 防守漏洞这么大 反击也打不起来
xiu_song - 11/27/2010 9:35:00 PM
萨尼亚的传中也很不错
剑心23 - 11/27/2010 9:36:00 PM
上半场2:0,比较不错的半场,下半场别老毛病就行了,要记得教训啊。。。
意外以外 - 11/27/2010 9:36:00 PM
N8确实是成熟了。
stussy574 - 11/27/2010 9:36:00 PM
又恶梦般想起....上轮我们是多么幸福的上半场2:0啊....
henryz - 11/27/2010 9:38:00 PM
这场沙皇状态终于调好了,希望再进一个,然后制造帝再进一个,哦也
hardnainai - 11/27/2010 9:38:00 PM
相当霸气 很少见
LOVE阿仙奴 - 11/27/2010 9:39:00 PM
怎么这个赛季客场的表现比主场还猛?:default10: :default10:
chenping - 11/27/2010 9:39:00 PM
中场的攻击力在欧洲也是数一数二了,可惜后卫前锋差些
yytlove - 11/27/2010 9:40:00 PM
求稳
fimp - 11/27/2010 9:40:00 PM
上半场,沙皇是数据帝啊!1个进球,1个助攻
fimp - 11/27/2010 9:42:00 PM
看到中场休息时的上轮精华。听到解说员的一句:Two null down, three two on. 真是心寒啊,我们的耻辱柱
bcw - 11/27/2010 9:47: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1-27 21:40:00 发表
上半场,沙皇是数据帝啊!1个进球,1个助攻 |
N8的犀利好多场了 你的签名越来越棒了 求全套啊。。。。
xiu_song - 11/27/2010 9:48:00 PM
纳尼亚3要上啦!!!
tomcat - 11/27/2010 9:51:00 PM
n8很high啊:default12: :default12:
xiu_song - 11/27/2010 9:51:00 PM
要开始啦!!
xiu_song - 11/27/2010 9:53:00 PM
皮雷被换下拉!!!!!!!!!!!!!!!!
stussy574 - 11/27/2010 9:56:00 PM
加油....求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