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yytlove - 11/27/2010 9:57:00 PM
哇哇哇哇哇,,
蓝色 - 11/27/2010 9:58:00 PM
妈的。。历史重演?
fimp - 11/27/2010 9:58:00 PM
妈的,我们有2比0综合症了!下半场维拉瞬间复活了!
yytlove - 11/27/2010 9:58:00 PM
踢得真好啊
126qq - 11/27/2010 9:58:00 PM
小克 - 11/27/2010 9:58:00 PM
刚吹完吧,我靠,没人逼抢呀
fimp - 11/27/2010 9:59:00 PM
后腰位置完全没人的,这个进球要既要怪后腰,又要怪Clichy,补位不坚决,竟然缩回去了
stussy574 - 11/27/2010 9:59:00 PM
恶梦开始了:default3:
剑心23 - 11/27/2010 10:00:00 PM
日啊。。。现在比赛都是这个鸟样,到了下半场人家一发力紧逼就不会踢了。。。
bcw - 11/27/2010 10:00:00 PM
不会热刺梦魇重现吧。。。。。。。。。。。。。。。
xiu_song - 11/27/2010 10:00:00 PM
:oldem4: :oldem4: :oldem4:
xiu_song - 11/27/2010 10:00:00 PM
bad feeling...
tomcat - 11/27/2010 10:00:00 PM
又半场不久又落后
yytlove - 11/27/2010 10:00:00 PM
同样的问题 不知道温格这次会怎样处理
lncesc - 11/27/2010 10:00:00 PM
克里希这傻货又要被打爆了。。。。
fimp - 11/27/2010 10:01:00 PM
制造帝又进球了!
henryz - 11/27/2010 10:01:00 PM
淡定
tomcat - 11/27/2010 10:01:00 PM
3-1:default5:
小克 - 11/27/2010 10:01:00 PM
耶耶,3:1啦
yytlove - 11/27/2010 10:01:00 PM
好球!!!! 这才是你们!!!
蓝色 - 11/27/2010 10:01:00 PM
看查马赫进个球好恼火。。
fimp - 11/27/2010 10:02:00 PM
这个进球,错在弗里德尔出击封角度慢了
kiddhugh - 11/27/2010 10:02:00 PM
又成全一个小将了
126qq - 11/27/2010 10:02:00 PM
kiddhugh - 11/27/2010 10:03:00 PM
进了
剑心23 - 11/27/2010 10:03:00 PM
沙马克,3:1,jj漂亮的直塞。。。
LOVE阿仙奴 - 11/27/2010 10:03:00 PM
汗,3:1了,制造帝。
小克 - 11/27/2010 10:03:00 PM
本来就是抢点的站桩中锋要什么速度
stussy574 - 11/27/2010 10:04:00 PM
可以安心点了...多谢社恩..
fimp - 11/27/2010 10:05:00 P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0-11-27 22:02:00 发表
查马少有的速度 |
是弗里德尔出击慢了一拍,没封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