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11/27/2010 10:43:00 PM
又差點,還是太嫩。
johnchen01 - 11/27/2010 10:43:00 PM
看得心驚膽跳的,真不舒服
xiu_song - 11/27/2010 10:43:00 PM
榜首啦!!!!!!!!!!!!!!!
johnchen01 - 11/27/2010 10:44:00 PM
算了,贏了就不要生氣了
xiu_song - 11/27/2010 10:44:00 PM
不容易啊:default34:
johnchen01 - 11/27/2010 10:45:00 PM
好不容易榜首了
stussy574 - 11/27/2010 10:45:00 PM
坐两个小时第一??:default10:暴力本....把曼联干了~
henryliu - 11/27/2010 10:45: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1-27 22:20:00 发表
估计不敢换 |
那就90分钟一个都别换,千万不要换
杜加里 - 11/27/2010 10:45:00 PM
2球领先都看着紧张啊
henryliu - 11/27/2010 10:46:00 PM
现在赢三个都不保险
小克 - 11/27/2010 10:46: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1-27 22:45: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1-27 22:20:00 发表
估计不敢换 |
那就90分钟一个都别换,千万不要换 |
别抬杠
eddielu - 11/27/2010 10:46:00 PM
现在这帮人, 真的不知道如何杀死比赛, 领先两个球就开始绣花, 不正常踢球了, 在人家禁区里开始玩“小技术“了, 沙皇看着不知道有啥感受。。。
hardnainai - 11/27/2010 10:47:00 PM
这球看的人心脏受不了
kudy2008 - 11/27/2010 10:48:00 PM
总算我厂在我朋友的注视下赢了球,打破了诅咒,他看我厂的比赛我厂就没赢过球。。。。他是皇马球迷。
xiu_song - 11/27/2010 10:48:00 PM
:tuzki6: :tuzki6: :tuzki6: :tuzki6:
henryz - 11/27/2010 10:48:00 PM
真TMD刺激啊,受不了,赶紧买后卫
xiu_song - 11/27/2010 10:48:00 P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xiu_song - 11/27/2010 10:48:00 PM
:oldem3: :oldem3: :oldem3: :oldem3:
xiu_song - 11/27/2010 10:49:00 PM
:green22: :green22: :green22: :green22:
henry神 - 11/27/2010 10:49:00 PM
能不能向英足总申请只打客场啊:default7: 今年客场比主场给力多啦
xiu_song - 11/27/2010 10:49:00 PM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xiu_song - 11/27/2010 10:49:00 PM
爽啊~~~~~~~~~~~~~~~
小克 - 11/27/2010 10:50:00 PM
爽啊~~~~~~~~~~~~~~~
隋阳鸷鸟 - 11/27/2010 10:55:00 PM
对现在的阿森纳没有话说了,输赢都只在一念之间!
多少次蛋痛!
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有心脏病最好不要看比赛了,不过如果是个中立球迷看,还是很精彩的!
lyj09 - 11/27/2010 11:01:00 PM
差点又被翻盘!!!!!!!!!!!!!叫兽夏天买一伙漏勺!!!!!!!!!!!!!!!!!!!!!!妈的!!!气愤!!!!!!!!!!!!
xiu_song - 11/27/2010 11:03:00 PM
诅咒你,潇洒哥……:default23:
xiu_song - 11/27/2010 11:04:00 PM
榜首只坐了15分钟……
george.arsenal - 11/27/2010 11:04:00 PM
贝巴进球了,太快了
叶恭介 - 11/27/2010 11:04:00 PM
万岁
!!!!!!1
lyj09 - 11/27/2010 11:05:00 PM
科斯切尔尼+朱鲁+斯奎拉奇+维尔马伦4人打包实力<双冠赛季坎贝尔+图雷2人实力之和,就是一伙废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