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15轮 又见皮雷,枪手攻击群爆发4-2维拉
傀儡师左近 - 11/27/2010 10:28:00 PM
温热不换人?都跑不动÷跳不动了?您老又瞎了?
stussy574 - 11/27/2010 10:29:00 PM
还有10分多钟~~:default11:
傀儡师左近 - 11/27/2010 10:29:00 PM
上朱鲁,现在三中卫必须的,否则高球你怎么防??
reyeshao - 11/27/2010 10:30:00 PM
没人换??????
yytlove - 11/27/2010 10:30:00 PM
阿尔沙文  帅!!!!!!
玻璃筷子 - 11/27/2010 10:30:00 PM
早就该换了~~玩得最多的就是纳斯里
stussy574 - 11/27/2010 10:31:00 PM
JJ跑不动了....换老虎或VELA吧~~
tomcat - 11/27/2010 10:31:00 PM
这么保守?能守住吗?
蓝色 - 11/27/2010 10:31:00 PM
三德子。。克里希又同时在场了
xiu_song - 11/27/2010 10:31:00 PM
要换人了
傀儡师左近 - 11/27/2010 10:31:00 PM
温热,你嘛个※ B!!!!?? 还想上GIBBS,D15?一群矮子想搞白雪公主?
bcw - 11/27/2010 10:32:00 PM
教授我求你了 别上干儿子啊
kiddhugh - 11/27/2010 10:32:00 PM
温格又开始出昏招了
剑心23 - 11/27/2010 10:33:00 PM
德神上场的时候笑得很灿烂嘛。。。
stussy574 - 11/27/2010 10:34:00 PM
德神:default3: :default3:
蓝色 - 11/27/2010 10:39:00 PM
这种球再不进想打人了
beefly - 11/27/2010 10:39:00 PM
搞定,4:2
yytlove - 11/27/2010 10:39:00 PM
请叫我 预言帝
小克 - 11/27/2010 10:39: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11-27 22:26:00 发表 感觉能以4:2赢。
神人呀
bcw - 11/27/2010 10:39:00 PM
德尼尔森这个傻B回防居然是慢慢散步回来的
剑心23 - 11/27/2010 10:40:00 PM
总算可以安心了。。。
kiddhugh - 11/27/2010 10:40:00 PM
这球进的.....
ff51 - 11/27/2010 10:41:00 PM
终于爽了一回
小克 - 11/27/2010 10:41:00 PM
精彩的比赛
yytlove - 11/27/2010 10:41:00 PM
赢球了。。哈哈哈
stussy574 - 11/27/2010 10:41:00 PM
:default10: 安心了~~
henryliu - 11/27/2010 10:41:00 PM
比赛踢得太漂亮了,防守好的没话说,换人也换的实际很棒,其他就不评价了
Junior.Xu - 11/27/2010 10:42:00 PM
现在的阿森纳真像好莱坞大片,其中的转折起伏太大。。。我的心脏有点受不了
bcw - 11/27/2010 10:42:00 PM
健康的罗JJ 我觉得水准在今年的小法之上很多
fimp - 11/27/2010 10:43:00 PM
真不容易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15轮 又见皮雷,枪手攻击群爆发4-2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