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12/4/2010 11:27:00 PM
沙皇 N8状态都很好
mixray - 12/4/2010 11:27:00 PM
爱不爱穿成那样, 看起来好黑哦!!!
剑心23 - 12/4/2010 11:27:00 PM
纳斯里现在状态真好。。。
stussy574 - 12/4/2010 11:28:00 PM
急须给沙文一个进球...让他状态更回来点~~
johnchen01 - 12/4/2010 11:29:00 PM
把握機會能力啊
bcw - 12/4/2010 11:29:00 PM
宋应该冲顶的 可惜了
mixray - 12/4/2010 11:29:00 PM
宋受不了也上来射一脚呢
fimp - 12/4/2010 11:30:00 PM
纸糊的防线
fimp - 12/4/2010 11:31:00 PM
阿森纳的防线真是一个笑话!
xiu_song - 12/4/2010 11:31:00 PM
我日啊
bcw - 12/4/2010 11:31:00 PM
有人受伤赶紧犯规啊 真是低级失误
stussy574 - 12/4/2010 11:31:00 PM
K6.............................打屁股!!!!!!!!!!!!!!!!!!!!!!!!!!!!!!!!!!!!!!!!!!!11
十年冰王子 - 12/4/2010 11:31:00 PM
阿森纳的防线真是一个笑话!
xiu_song - 12/4/2010 11:32:00 PM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fimp - 12/4/2010 11:32:00 PM
阿森纳的防线踏马的就是一个笑话!
tomcat - 12/4/2010 11:32:00 PM
这人漏得:default8:
剑心23 - 12/4/2010 11:32:00 PM
垃圾防守。。。两个中卫居然撞到一起,真是tmd搞笑,前面挥霍机会,后面弱智丢球,草。。。
傀儡师左近 - 12/4/2010 11:32:00 PM
两个破法国垃圾。。。
fimp - 12/4/2010 11:33:00 PM
原来是自己人害了自己人
stussy574 - 12/4/2010 11:33:00 PM
还伤了.....:default3:
johnchen01 - 12/4/2010 11:33:00 PM
唉,這樣受傷
fimp - 12/4/2010 11:33:00 PM
估计是脑震荡
pires84917 - 12/4/2010 11:34:00 PM
马其诺防线,冬季进补吧
mixray - 12/4/2010 11:34:00 PM
两个后卫一点默契都没有, 这样撞在一起....:default8:
xiu_song - 12/4/2010 11:34:00 PM
K6早日康复
wayeah - 12/4/2010 11:35:00 PM
又挂了一个中卫!~
stussy574 - 12/4/2010 11:35:00 PM
希望没事吧.....想念V5~~~
johnchen01 - 12/4/2010 11:36:00 PM
面對富勒姆防線也是岌岌可危,太可怕了
fimp - 12/4/2010 11:36:00 PM
momentum被完全破坏了
xiu_song - 12/4/2010 11:37:00 PM
豆腐渣啊!你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