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2/5/2010 12:52:00 AM
提心吊胆啊!
叶恭介 - 12/5/2010 12:52:00 AM
纳斯里太湖了
johnchen01 - 12/5/2010 12:52:00 AM
這樣的阿森納太窩囊了
fimp - 12/5/2010 12:53:00 AM
你们看我厂球迷的那一张张脸:default8:
fimp - 12/5/2010 12:53:00 AM
最后30秒!!!顶住啊
johnchen01 - 12/5/2010 12:54:00 AM
希望納斯里沒事吧
george.arsenal - 12/5/2010 12:54:00 AM
赢了
catkingj - 12/5/2010 12:55:00 AM
呼,完美的周六
bcw - 12/5/2010 12:55:00 AM
N8 你是我们的骄傲
johnchen01 - 12/5/2010 12:55:00 AM
愛不愛很會做人
tomcat - 12/5/2010 12:55:00 AM
热刺也平了
george.arsenal - 12/5/2010 12:55:00 AM
车子1:1埃弗顿
bcw - 12/5/2010 12:56: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12-5 0:55:00 发表
呼,完美的周六 |
猫王你菠菜终于发芽了
stussy574 - 12/5/2010 12:56:00 AM
主场太不靠谱了现在...看的心惊胆颤......
中场控制太差了....后位就不说了..
N8...沙文继续保持.
chenping - 12/5/2010 12:56:00 AM
本周榜首
mixray - 12/5/2010 12:56: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5 0:55:00 发表
N8 你是我们的骄傲 |
全队状态都不怎麽样, n8站出来了!
Destiney - 12/5/2010 12:56:00 AM
今天的结论是 纳斯里在玩实况 后卫线在玩FIFA
fimp - 12/5/2010 12:56:00 AM
曼联的比赛延期,那我们在积分榜上还可以多坐几天的榜首:default6:
johnchen01 - 12/5/2010 12:56:00 AM
太驚險了,受不了
不懂我的心 - 12/5/2010 12:56:00 AM
有惊无险第一了
catkingj - 12/5/2010 12:57:00 AM
哈。。
henryliu - 12/5/2010 12:57:00 AM
沃尔科特一直带直接带到广告牌,颜强挺有意思的
fimp - 12/5/2010 12:57:00 AM
我也压了切尔西踢平的,可惜只压了很小的注
CarlosVela - 12/5/2010 12:57:00 AM
看的睡着了
活着为什么 - 12/5/2010 12:58:00 AM
现在领先了都控制不住场上局势,,真是和以前区别大了
johnchen01 - 12/5/2010 12:58:00 AM
贏得那麼辛苦
johnchen01 - 12/5/2010 12:58:00 AM
不過還好熱刺跟切爾西都打平,曼聯最好也打平
fimp - 12/5/2010 12:58: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2-5 0:57:00 发表
沃尔科特一直带直接带到广告牌,颜强挺有意思的 |
这位老兄今天说了n次冷笑话的。下半场他还说:这样的传中让阿尔沙文去顶,还不如要伊辛巴耶娃去顶
fimp - 12/5/2010 12:59: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2-5 0:58:00 发表
不過還好熱刺跟切爾西都打平,曼聯最好也打平 |
曼联延期的这场,很难平
xiu_song - 12/5/2010 1:00:00 AM
看得心脏受不了啊: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