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6轮 纳斯里个人秀,阿森纳2-1富勒姆登榜首
yytlove - 12/4/2010 11:55:00 PM
看到休斯的脸  就火大。。。。。争口气 阿森纳敢不敢赢。。不要老让亨利来看输的比赛
bcw - 12/4/2010 11:55: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4 23:52:00 发表 宋今天在梦游
梦游的很厉害
chenping - 12/4/2010 11:55:00 PM
往好处看,纳斯里真给劲!
chenping - 12/4/2010 11:56:00 PM
撒你呀真得力!
bcw - 12/4/2010 11:56: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2-4 23:55:00 发表 看到休斯的脸  就火大。。。。。争口气 阿森纳敢不敢赢。。不要老让亨利来看输的比赛
9494
fimp - 12/4/2010 11:57:00 PM
宁愿拿D15换送
bcw - 12/4/2010 11:59:00 P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0-12-4 23:55:00 发表 往好处看,纳斯里真给劲!
N8每场都给力 这个赛季的最佳球员铁定是他了
yytlove - 12/5/2010 12:01:00 AM
真希望D15惊艳登场。惨淡收场
arsenlona - 12/5/2010 12:02:00 AM
温格只知道进攻,没有防守基因啊,其实好的防守也是挺好看的。
queeten - 12/5/2010 12:03:00 AM
卡馬拉太討厭了。根本沒技術,看他那幾下停球就知道了。就會反越位鉆空子。垃圾球員。
yytlove - 12/5/2010 12:06:00 AM
蜡笔小新,拉比泥兴
隋阳鸷鸟 - 12/5/2010 12:07:00 AM
以前说防线是浮云一样,现在估计浮云也算不上了,纯豆腐渣!!! 立根木桩在前面也不会这样差!
johnchen01 - 12/5/2010 12:07:00 AM
開始了
tomcat - 12/5/2010 12:10:00 AM
范范热身了
mixray - 12/5/2010 12:13:00 AM
范范, 哇靠 上去吧 场上球员没甚麽激情:default10:
剑心23 - 12/5/2010 12:13:00 AM
宋今天表现一般。。。
reyeshao - 12/5/2010 12:15:00 AM
温格不到70是不会换人的
fimp - 12/5/2010 12:16:00 AM
沙皇明显是在和纳斯里别苗头
fimp - 12/5/2010 12:17:00 AM
这样的传中让阿尔沙文去顶?还不如要伊辛巴耶娃去顶。。。。。。:default8:
tomcat - 12/5/2010 12:18:00 AM
气势上来了
yytlove - 12/5/2010 12:19:00 AM
每次看阿森纳的球  钱20分钟都以为会是大胜。。。但是随后发现原来是一场煎熬
bcw - 12/5/2010 12:20:00 AM
来点积极的  阿森纳加油  阿森纳加油
johnchen01 - 12/5/2010 12:21:00 AM
song不要再往前了!!
mixray - 12/5/2010 12:21:00 AM
觉得场上的球员都好像没精打采似的......:default6:
johnchen01 - 12/5/2010 12:21:00 AM
防線已經夠脆弱了,song在前面又做不了什麼,還一直往前,氣死
stussy574 - 12/5/2010 12:21:00 AM
快换人...............
johnchen01 - 12/5/2010 12:22:00 AM
納斯里一直想著自己突破
剑心23 - 12/5/2010 12:22:00 AM
范佩西换下jj。。。
tomcat - 12/5/2010 12:23:00 AM
范范换JJ
johnchen01 - 12/5/2010 12:26:00 AM
song的腳法就好好去防守吧!!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6轮 纳斯里个人秀,阿森纳2-1富勒姆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