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12/5/2010 12:39:00 AM
TOM信号怎么了???
tomcat - 12/5/2010 12:39:00 AM
md 吓死了
yytlove - 12/5/2010 12:39:00 AM
休斯 吃屎去吧
fimp - 12/5/2010 12:40:00 AM
N8显然扭伤了,为什么还不换呢?
tomcat - 12/5/2010 12:40:00 AM
没名额了
fimp - 12/5/2010 12:40:00 AM
RVP,难得出场一次,又伤。。。:default8:
隋阳鸷鸟 - 12/5/2010 12:41:00 AM
妈的,没领先紧张,领先了跟紧张!
fimp - 12/5/2010 12:42:00 AM
N8零角度玩出瘾了,真high
mixray - 12/5/2010 12:42:00 AM
范范这下被插颈真痛:default10:
fimp - 12/5/2010 12:42: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12-5 0:40:00 发表
没名额了 |
哦,对的 上半场换了个Kol
johnchen01 - 12/5/2010 12:44:00 AM
不得不說防線廢
fimp - 12/5/2010 12:44:00 AM
这防线,真TMD糙!英超绝对数一数二
iceupzhang - 12/5/2010 12:44:00 AM
车子被追平了,^_^
fimp - 12/5/2010 12:44:00 AM
如果英超单比防守,阿森纳肯定年年降级
george.arsenal - 12/5/2010 12:44:00 AM
切尔西1:1
ff51 - 12/5/2010 12:45:00 AM
再进个吧,不放心啊
mixray - 12/5/2010 12:45:00 AM
車仔1:1了, 我廠頂住呀!!!
johnchen01 - 12/5/2010 12:45:00 AM
廢物!!!
tomcat - 12/5/2010 12:45:00 AM
热刺和切尔西都给追平了 守住啊
fimp - 12/5/2010 12:45:00 AM
W14这废柴!
stussy574 - 12/5/2010 12:46:00 AM
我靠的心很没底....
给我女神 - 12/5/2010 12:46:00 AM
現在是最揪心的時刻:default6: :default6:
ff51 - 12/5/2010 12:46:00 AM
什么,我靠冲出底线了?他是不是没带方向盘?:default8:
johnchen01 - 12/5/2010 12:47:00 AM
埃弗頓跟切爾西能平嗎
johnchen01 - 12/5/2010 12:47:00 AM
熱刺跟伯明翰能平嗎
stussy574 - 12/5/2010 12:47:00 AM
车子.热刺还在平...给力啊我们!!!!!!!!!!!!!!!!!!!!!!!!!!!!
fimp - 12/5/2010 12:49:00 AM
斯坦福桥那边补时7分钟!!!
iceupzhang - 12/5/2010 12:49:00 AM
MB,7分钟伤停补时
tomcat - 12/5/2010 12:50:00 AM
刚才切赫受伤了
fimp - 12/5/2010 12:50:00 AM
我们补时也不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