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12/5/2010 1:0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5 0:58: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2-5 0:57:00 发表
沃尔科特一直带直接带到广告牌,颜强挺有意思的 |
这位老兄今天说了n次冷笑话的。下半场他还说:这样的传中让阿尔沙文去顶,还不如要伊辛巴耶娃去顶 |
sky小鱼 - 12/5/2010 1:01:00 AM
主场终于赢了。。。真是又又又他妈的不容易啊!现在每次领先的时候都控不住球的,传好多医院波,叼
johnchen01 - 12/5/2010 1:02:00 AM
所以希望
johnchen01 - 12/5/2010 1:02:00 AM
原帖由 sky小鱼 于 2010-12-5 1:01:00 发表
主场终于赢了。。。真是又又又他妈的不容易啊!现在每次领先的时候都控不住球的,传好多医院波,叼 |
same
二十三号枪 - 12/5/2010 1:02:00 AM
主场看的如此惊心 不过赢了就好。
johnchen01 - 12/5/2010 1:03: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5 0:53:00 发表
你们看我厂球迷的那一张张脸:default8: |
怎麼說
henry神 - 12/5/2010 1:05:00 AM
神一般的纳斯里,话说小新后面的防守还是很给力的,基本把对方的大脚都给顶回去了:default4:
xiu_song - 12/5/2010 1:05:00 AM
小新高空球是无敌的
剑心23 - 12/5/2010 1:06:00 AM
内牛满面,不容易啊,总是主场又嬴球了。。。
xiu_song - 12/5/2010 1:06:00 AM
前两场的时候就发现了
红色火枪手 - 12/5/2010 1:11:00 AM
N8就是N B啊。。。法国崛起的希望,阿森纳这赛季夺冠的希望。后防我们已经没抱希望了,就靠你关键时刻多冲两个啦。。来年给你颁个金球奖玩玩。。
红色火枪手 - 12/5/2010 1:14:00 AM
这赛季好多次了,没有N8的站出,现在还不知道排第几名。。我靠搞了2-3场N B的就被打回原形了。。赶快去看看心理医生吧。。是不是哪里又受压迫了啊
boss - 12/5/2010 5:58:00 PM
更新战报...纳斯里个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