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7轮 曼联 1:0 阿森纳
johnchen01 - 12/14/2010 3:59:00 AM
法比安呢?
johnchen01 - 12/14/2010 4:00:00 AM
希望有好表現吧
fimp - 12/14/2010 4:04:00 AM
曼狗在前场逼得紧啊
johnchen01 - 12/14/2010 4:07:00 AM
擔心克里希啊
Junior.Xu - 12/14/2010 4:07:00 AM
担心什么来什么。。。克里希碰到纳尼=杯具
stussy574 - 12/14/2010 4:09:00 AM
C22....
stussy574 - 12/14/2010 4:13:00 AM
小S加油!!!!!!!!!!!!!!!
fimp - 12/14/2010 4:13:00 AM
智利矿工也来看球??
fimp - 12/14/2010 4:17:00 AM
左边一个朴智星,右边一个纳尼,把我们两个边后卫累死
gkgly - 12/14/2010 4:19:00 AM
进攻组织不起来,心态压力大?
fimp - 12/14/2010 4:19:00 AM
控球率 6:4
Junior.Xu - 12/14/2010 4:19:00 AM
宋现在是又要前插又要组织啊。。。
bcw - 12/14/2010 4:19:00 AM
司机受伤了 阿森纳和曼联传球都很差 被气愤影响的
hendrix - 12/14/2010 4:19:00 AM
TOM的解说。。。nmb~!
stussy574 - 12/14/2010 4:21:00 AM
中场很不给力啊....两个边很被压住
hendrix - 12/14/2010 4:21:00 AM
难道你们在帮我厂积攒rp??
fimp - 12/14/2010 4:21:00 AM
丫的,就是缺关键一传
gkgly - 12/14/2010 4:21:00 AM
传的什么呀。。。。。。。。。太离谱了
gkgly - 12/14/2010 4:22:00 AM
感觉2只英冠球队在T比赛
fimp - 12/14/2010 4:22:00 AM
沙皇那么远也射啊。。。
johnchen01 - 12/14/2010 4:23:00 AM
有點緊張
johnchen01 - 12/14/2010 4:23:00 AM
好驚險
bcw - 12/14/2010 4:24:00 AM
纳斯里 应该多回撤拿球 宋拿球失误率较高
fimp - 12/14/2010 4:24:00 AM
卧槽,好险啊!纳尼的射门贴立柱
stussy574 - 12/14/2010 4:24:00 AM
S3..S17...W19...失误有点多~~
fimp - 12/14/2010 4:25:00 AM
鲁尼今天在蛮干
fimp - 12/14/2010 4:25:00 AM
S8像消失了一样
bcw - 12/14/2010 4:28:00 AM
控球依然 6:4
fimp - 12/14/2010 4:28:00 AM
反正今仗不如西班牙国家德比好看
Junior.Xu - 12/14/2010 4:29:00 AM
两边都很紧张。。。特别是我们的中后场队员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7轮 曼联 1:0 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