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12/14/2010 5:20:00 AM
稍稍有點起色
johnchen01 - 12/14/2010 5:21:00 AM
看來當時宋的進球也不全是好事
johnchen01 - 12/14/2010 5:21:00 AM
宋把自己有點當作是小法了
fimp - 12/14/2010 5:21:00 AM
小威胁犯错无数,而且还伤了
stussy574 - 12/14/2010 5:23:00 AM
是有点起色....换不换人呢...
johnchen01 - 12/14/2010 5:23:00 AM
小法來了
fimp - 12/14/2010 5:24:00 AM
F4和罗宾汉来了
剑心23 - 12/14/2010 5:24:00 AM
F4,小范上了。。。拼了。。:default1:
johnchen01 - 12/14/2010 5:24:00 AM
小威不要受傷啊
johnchen01 - 12/14/2010 5:24:00 AM
人員本來就已經不夠用了
fimp - 12/14/2010 5:24:00 AM
果然换的是这两个不给力的家伙
stussy574 - 12/14/2010 5:26:00 AM
拼吧....
johnchen01 - 12/14/2010 5:28:00 AM
立奧黑得很,把衣服都踹破了
fimp - 12/14/2010 5:32:00 AM
MB,F4上场之前怎么不把鞋带系好?
fimp - 12/14/2010 5:32:00 AM
点球,大家可以睡了!
忘不了-LEE。 - 12/14/2010 5:32:00 AM
真妮吗的无语
剑心23 - 12/14/2010 5:33:00 AM
克里西。。。草。。。
Junior.Xu - 12/14/2010 5:33:00 AM
好了。。。裁判赢了
johnchen01 - 12/14/2010 5:33:00 AM
yeah!!點球沒進
fimp - 12/14/2010 5:33:00 AM
这点球完全莫须有的,冤死了
gkgly - 12/14/2010 5:33:00 AM
这球为什么是点球???????????????
fimp - 12/14/2010 5:33:00 AM
点球飞了?!!!哈哈
剑心23 - 12/14/2010 5:33:00 AM
小痞子给力。。。
johnchen01 - 12/14/2010 5:33:00 AM
這怎麼能判點球啊!
gkgly - 12/14/2010 5:34:00 AM
这球凭啥是点球?
johnchen01 - 12/14/2010 5:34:00 AM
太黑了
fimp - 12/14/2010 5:34:00 AM
丫的,给点球都不进,鲁胖背极了。:default4:
johnchen01 - 12/14/2010 5:35:00 AM
被人用球故意打到倒地時候支撐手也是點球?!!!
fimp - 12/14/2010 5:35:00 AM
好怀念莱曼啊
stussy574 - 12/14/2010 5:35:00 AM
一声叹息~~~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