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7轮 曼联 1:0 阿森纳
johnchen01 - 12/14/2010 6:01:00 AM
宋就不說了,再這樣繼續以組織核心的身份踢球我會瘋掉的
johnchen01 - 12/14/2010 6:01:00 AM
原帖由 活着为什么 于 2010-12-14 6:00:00 发表 同感,,,这赛季完全打酱油,,心思都在巴萨那儿打替补了
也不全是吧
johnchen01 - 12/14/2010 6:02:00 AM
原帖由 henryz 于 2010-12-14 6:00:00 发表 一声叹息
红色火枪手 - 12/14/2010 6:02:00 AM
其实这一段时间枪手都很烂,就是纳斯里一个人状态好,今天好,今本全部哑火。N8孤立无援。 要不是曼联自己机会把握太差,估计至少赢3个。我们基本上全场就一个茶马和的补射机会,要是是cha29先射,N8补射就好了,估计N8会先假射晃一下,扣过再射,就进了。 真的不知道教授哪来的自信。
hardnainai - 12/14/2010 6:02:00 AM
:default52: :default52: :default52: :default52: :default52: 点球没进  乐坏了。。。。。。。方一串鞭炮庆祝去!!
stussy574 - 12/14/2010 6:02:00 AM
宋哥下半场才进戏....
Allen3 - 12/14/2010 6:03:00 AM
宋今天是德神附体 不停丢球 还死命的老带 差距明显
johnchen01 - 12/14/2010 6:04: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2-14 6:03:00 发表 宋今天是德神附体 不停丢球 还死命的老带 差距明显
同感
johnchen01 - 12/14/2010 6:04:00 AM
德神威力無邊
125qq - 12/14/2010 6:0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rsenalTiti - 12/14/2010 6:04:00 AM
本赛季联赛的客场对MC MU CHE LIV全踢完了~~~ 看下半赛季了~~~
johnchen01 - 12/14/2010 6:05:00 AM
另外希望小威脅沒有受傷吧
红色火枪手 - 12/14/2010 6:11:00 AM
按满分10分计算,这支球队射门欲望1-3之间,传中质量1-2之间,突破能力4-6之间,头球能力2-4之间,远射能力3-5之间,传球欲望10X2的N次方。:default12: :default12:
CarlosVela - 12/14/2010 6:15:00 AM
不得不说曼联的防守确实好 两个边后卫防守能力都不错 中场又是几个工兵型球员,技术上的劣势被跑动补救回来了 我厂几个身材差点的,沙文,小威胁对抗一下就容易掉球了
johnchen01 - 12/14/2010 6:19:00 AM
睡了,各位晚安
johnchen01 - 12/14/2010 6:19:00 AM
原帖由 红色火枪手 于 2010-12-14 6:11:00 发表 按满分10分计算,这支球队射门欲望1-3之间,传中质量1-2之间,突破能力4-6之间,头球能力2-4之间,远射能力3-5之间,传球欲望10X2的N次方。:default12: :default12:  
評分帝
125qq - 12/14/2010 6:2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4/2010 7:56:00 AM
又是死棒子!
51treo600 - 12/14/2010 8:36:00 AM
唉,没有什么想说的,郁闷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7轮 曼联 1:0 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