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7轮 曼联 1:0 阿森纳
gkgly - 12/14/2010 4:56: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12-14 4:55:00 发表 曼联球员各个都下盘很稳 拿着球总能很好的护住   我们这边都是软胶鞋   一遇到身体接触就倒地 唉。。。。
确实。我们背身拿球能力比别人差的远
怪兽叔叔 - 12/14/2010 4:57:00 AM
那种身板,也就这样了
意外以外 - 12/14/2010 4:57:00 AM
混乱的半场球。就算再没底气也是两支豪门,却让一个丑逼棒子搅和个进球,要是让这球决定了榜首排名,才是英超的悲哀。
玻璃筷子 - 12/14/2010 4:57:00 AM
笑话
Noriping - 12/14/2010 4:58:00 AM
今天没戏,看这精神面貌就不行 除非像上次V11越位球逆转切尔西那场运气好裁判白给
hardnainai - 12/14/2010 4:58: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14 4:53: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14 4:52:00 发表 克里希不除  永远的 定时炸弹 他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该上抢 什么时候该犯规 什么时候该盯防
他今天毫无专注度,门将传给他的球,他都魂不守舍地要反身追。。。
丢的第一个球 真看不明白 SB克里希防纳尼会不会防守啊 就一个劲儿往后退 想退到球门里是吗  其他人也没个人过来协防一下
忘不了-LEE。 - 12/14/2010 5:00:00 AM
看来又是一次伤心的熬夜了
ArsenalTiti - 12/14/2010 5:01:00 AM
同样是星期二凌晨4点的比赛~~前两个礼拜的西班牙德比要好看得多~~ 小小波兰怎么回事...大脚也不会开的?
gkgly - 12/14/2010 5:01: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12-14 4:58: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14 4:53: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14 4:52:00 发表 克里希不除  永远的 定时炸弹 他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该上抢 什么时候该犯规 什么时候该盯防
他今天毫无专注度,门将传给他的球,他都魂不守舍地要反身追。。。
丢的第一个
我觉得后退没什么问题,克里希后面完全是空的,不退别人一趟进去就基本上是单刀了
fimp - 12/14/2010 5:01:00 AM
别的不说,就看上半场45分钟的表现,就毫无冠军气质
fimp - 12/14/2010 5:02:00 AM
个人技术统计,棒子比N8强很多啊,鲁胖比查马克强很多啊,卡里克比R7强很多啊
不懂我的心 - 12/14/2010 5:03:00 AM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0-12-14 5:00:00 发表 看来又是一次伤心的熬夜了
活着为什么 - 12/14/2010 5:03:00 AM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0-12-14 5:00:00 发表 看来又是一次伤心的熬夜了
已经习惯了
mixray - 12/14/2010 5:03: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14 5:01:00 发表 别的不说,就看上半场45分钟的表现,就毫无冠军气质
唉....:default8:
hardnainai - 12/14/2010 5:04:00 AM
像男人一样去打比赛   输就输了  下半场把德神派上去  把埃弗拉给铲断了  否者赛后这B有嘲讽我们是一群没斗志的小孩
fimp - 12/14/2010 5:04: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12-14 5:04:00 发表 像男人一样去打比赛   输就输了  下半场把德神派上去  把埃弗拉给铲断了  否者赛后这B有嘲讽我们是一群没斗志的小孩
铲断纳尼比较靠谱
zck6550 - 12/14/2010 5:04:00 AM
别在这乱抱怨好吗 先去看看本赛季的数据再说 本赛季的曼联是英超上半场之王 而阿森纳是下半场之王 又是客场 上半场0比1至于你叫成这样吗 又是面貌又是什么的 比赛还没结束!!!
zck6550 - 12/14/2010 5:05:00 AM
下半场坐等我厂绝地大反击!!!
剑心23 - 12/14/2010 5:05:00 AM
下半场开始,加油啊,给点力啊。。。:default1:
fimp - 12/14/2010 5:05:00 AM
MB,下半场仍旧没换人
Jonas - 12/14/2010 5:05:00 AM
只落后一球,大家也没必要这么泄气吧!!都等到这个份上了!!加把劲。。为球队加油一下!!还有45分钟!!
意外以外 - 12/14/2010 5:06:00 AM
克里希的战术意义比较小,在着重防守和控球围攻两方面都没什么很大作用。防守反击中有个带球和插上,但却没有传中,替补上场往往会有亮点。年轻的时候怎么看都是个苗子,苗了这多年还是这样,不知道说什么了。
fimp - 12/14/2010 5:07:00 AM
詹俊说的不错,阿森纳毫无远射能力。 看看纳尼、卡里克、鲁尼、阿莱士、埃辛。。。我们呢?
fimp - 12/14/2010 5:08:00 AM
我们这套首发,等于是温格让半招给狗子,狗子当然不客气
fimp - 12/14/2010 5:09:00 AM
宋。。。乌龙啊。。。
蓝色午夜 - 12/14/2010 5:09:00 AM
伤心啊,其实我都知道,为什么我还要起来看这球!
fimp - 12/14/2010 5:16:00 AM
下半场有点气色
stussy574 - 12/14/2010 5:19:00 AM
运气都没啊~~
Junior.Xu - 12/14/2010 5:20:00 AM
克里希还是废。。。还有查马克
剑心23 - 12/14/2010 5:20:00 AM
克里西。。。刚想这个球断得好,马上又被断回去了。。。:default8: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7轮 曼联 1:0 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