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7轮 曼联 1:0 阿森纳
fimp - 12/14/2010 4:50: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12-14 4:49:00 发表 法布,佩西,老虎,下半场的三张牌
狗子还有一个潇洒哥
xiu_song - 12/14/2010 4:50:00 AM
比之前打曼联的时候也好
Allen3 - 12/14/2010 4:51:00 AM
真™防守不错的场次丢这种棒子球
bcw - 12/14/2010 4:51:00 AM
显然我们的球员受到对方赛前的影响 注意力都在身体对抗方面 踢得很急很毛糙
xiu_song - 12/14/2010 4:51:00 AM
裁判不给力啊,对我们这么严
gkgly - 12/14/2010 4:51:00 AM
2队表现都很差。。。。。。。。。。。。当然我们更差。。。。。
剑心23 - 12/14/2010 4:51:00 AM
半场不知道踢些什么,其实曼狗踢得也不怎么样,但他们偏偏进球了;我们这边失误太多了,很多都是无谓的传球失误,最后一下传球处理太随意了,常常感觉让人传得莫明其妙,难啊!
fimp - 12/14/2010 4:51:00 AM
射门8:3,控球64:36,还玩个毛
蓝色 - 12/14/2010 4:52:00 AM
不想看了 近几年就没赢过曼狗
二十三号枪 - 12/14/2010 4:52:00 AM
真讨厌棒子啊。
忘不了-LEE。 - 12/14/2010 4:52:00 AM
请问踢的是什么 没有一点胜利的预兆
tomcat - 12/14/2010 4:52:00 AM
又是丢这种球 怎么就这么霉
活着为什么 - 12/14/2010 4:52:00 AM
踢得太小心了,简单的传球失误太多太多,,跟没踢过大场面似地
bcw - 12/14/2010 4:52:00 AM
克里希不除  永远的 定时炸弹 他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该上抢 什么时候该犯规 什么时候该盯防
mixray - 12/14/2010 4:52:00 AM
门将要紧张成这样子吗...真夸张 温格想着半场守和下半场再来拼...这如意算盘打错了!~
gkgly - 12/14/2010 4:52:00 AM
好的反击也没有。。。。。。
fimp - 12/14/2010 4:53: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12-14 4:51:00 发表 半场不知道踢些什么,其实曼狗踢得也不怎么样,但他们偏偏进球了;我们这边失误太多了,很多都是无谓的传球失误,最后一下传球处理太随意了,常常感觉让人传得莫明其妙,难啊!
跟狗子打,这种局面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次比谁更差,仍旧是我们输
zck6550 - 12/14/2010 4:53:00 AM
查马克可以尽早换下去 明显不适应今天的场合
bcw - 12/14/2010 4:53:00 AM
我去统计阵容奖了
Tonyadams - 12/14/2010 4:53:00 AM
该死的棒子
怪兽叔叔 - 12/14/2010 4:53: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14 4:51:00 发表 射门8:3,控球64:36,还玩个毛
控球是浮云,其实曼狗也没什么机会
红色火枪手 - 12/14/2010 4:53:00 AM
看不下去了,进攻毫无章法。一群无头苍蝇。中场不调整,就可以直接看结果了。
fimp - 12/14/2010 4:53: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14 4:52:00 发表 克里希不除  永远的 定时炸弹 他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该上抢 什么时候该犯规 什么时候该盯防
他今天毫无专注度,门将传给他的球,他都魂不守舍地要反身追。。。
stussy574 - 12/14/2010 4:54:00 AM
中场控不住....但抢大家都很恶...但气势什么的都被压住..信心都不够...除了沙文和JJ其它人都有点慌 R10换掉威胁吧..
fimp - 12/14/2010 4:5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2-14 4:53: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14 4:51:00 发表 射门8:3,控球64:36,还玩个毛
控球是浮云,其实曼狗也没什么机会
我们的前场组织,在车子和曼狗面前,都是浮云
sky小鱼 - 12/14/2010 4:54:00 AM
R7换F4:default1: :default1:
hardnainai - 12/14/2010 4:55:00 AM
曼联球员各个都下盘很稳 拿着球总能很好的护住   我们这边都是软胶鞋   一遇到身体接触就倒地 唉。。。。
mixray - 12/14/2010 4:55:00 AM
其实曼狗也踢得很差~ 只是我厂一点积极性都打不出来 心态上一点脾气都没有~ 只能寄望下半场范范和法队出来囉
CarlosVela - 12/14/2010 4:55:00 AM
小波兰太紧张了?连个解围也开不远 两个中卫太水了
fimp - 12/14/2010 4:55:00 AM
嗯 R7也该换。最理想的是F4和D2不伤,我们就有的玩了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7轮 曼联 1:0 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