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16强 阿森纳 2:1巴塞罗纳 范佩西!!!沙皇反超!
chenping - 2/17/2011 5:44: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1-2-17 5:42:00 发表 用阿森纳的方式赢得比赛,毫不粗暴,给其他所有球队梳理榜样! 穆里尼奥,你什么时候能做得到?
好!
00scz00 - 2/17/2011 5:44:00 AM
给力啊  小猥亵
Bcole - 2/17/2011 5:44:00 AM
这场要是决赛的话就更爽了:default5: 06年之仇先报一半。2星期后再报
gun333 - 2/17/2011 5:44:00 AM
天快亮了。爽快了 次! 加油啊。:default5: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17/2011 5:45:00 AM
太爽了~~~~~~~~~~~~~~~~~~~~~~~~~~~~~~~~~~~~~~~~~~~~~~~~~~~~~~~~~~~~~~~~~~~~~~~~~~~~~~~~~~~~~~~~~~~~~~~~~~~~~~~~~~~~~~~~~~~~~~~~~~~~~~~~~~~~~~~~~~~~~~~~~~~~~~~~~~~~~~~~~~~~~~~~~~~~~~~~~~~~~~~~~~~~~~~~~~~~~~~~~~~~~~~~~~~~~~~~~~~~~~~~~~~~~~~~~~~~~~~~~~~~~~~~~~~~~~~~~~~~~~~~~~~~~~~~~~~~~~~~~~~~~~~~~~~~~~~~~~~~~~~~~~~~~~~~~~~~~~~~~~~~~~~~~~~~~~~~~~~~~~~~~~~~~~~~~~~~~~~~~~~~~~~~~~~~~~~~~~~~~~~~~~~~~~~~~~~~~~~~~~~~~~~~~~~~~~~~~~~~~~~~~~~~~~~~~~~~~~~~~~~~~~~~~~~~~~~~~~~~~~~~~~~~~~~~~~~~~~~~~~~~~~~~~~~~~~~~~~~~~~~~~~~~~~~~~~~~~~~~~~~~~~~~~~~~~~~~~~~~~~~~~~~~~~~~~~~~~~~~~~~~~~~~~~~~~~~~~~~~~~~~~~~~~~~~~~~~~~~~~~~~~~~~~~~~~~~~~~~~~~~~~~~~~~~~~~~~~~~~~~~~~~~~~~~~~~~~~~~~~~~~~~~~~~~~~~~~~~~~~~~~~~~~~~~~~~~~~~~~~~~~~~~~~~~~~~~~~~~~~~~~~~~~~~~~~~~~~~~~~~~~~~~~~~~~~~~~~~~~~~~~~~~~~~~~~~~~~~~~~~~~~~~~~~~~~~~~~~~~~~~~~~~~~~~~~~~~~~~~~~~~~~~~~~~~~~~~~~~~~~~~~~~~~~~~~~~~~~~~~~~~~~~~~~~~~~~~~~~~~~~~~~~~~~~~~~~~~~~~~~~~~~~~~~~~~~~~~~~~~~~~~~~~~~~~~~~~~~~~~~~~~~~~~~~~~~~~~~~~~~~~~~~~~~~~~~~~~~~~~~~~~~~~~~~~~~~~~~~~~~~~~~~~~~~~~~~~~~~~~~~~~~~~~~~~~~~~~~~~~~~~~~~~~~~~~~~~~~~~~~~~~~~~~~~~~~~~~~~~~~~~~~~~~~~~~~~~~~~~~~~~~~~~~~~~~~~~~~~~~~~~~~~~~~~~~~~~~~~~~~~~~~~~~~~~~~~~~~~~~~~~~~~~~~~~~~~~~~~~~~~~~~~~~~~~~~~~~~~~~~~~~~~~~~~~~~~~~~~~~~~~~~~~~~~~~~~~~~~~~~~~~~~~~~~~~~~~~~~~~~~~~~~~~~~~~~~~~~~~~~~~~~~~~~~~~~~~~~~~~~~~~~~~~~~~~~~~~~~~~~~~~~~~~~~~~~~~~~~~~~~~~~~~~~~~~~~~~~~~~~~~~~~~~~~~~~~~~~~~~~~~~~~~~~~~~~~~~~~~~~~~~~~~~~~~~~~~~~~~~~~~~~~~~~~~~~~~~~~~~~~~~~~~~~~~~~~~~~~~~~~~~~~~~~~~~~~~~~~~~~~~~~~~~~~~~~~~~~~~~~~~~~~~~~~~~~~~~~~~~~~~~~~~~~~~~~~~~~~~~~~~~~~~~~~~~~~~~~~~~~~~~~~~~~~~~~~~~~~~~~~~~~~~~~~~~~~~~~~~~~~~~~~~~~~~~~~~~~~~~~~~~~~~~~~~~~~~~~~~~~~~~~~~~~~~~~~~~~~~~~~~~~~~~~~~~~~~~~~~~~~~~~~~~~~~~~~~~~~~~~~~~~~~~~~~~~~~~~~~~~~~~~~~~~~~~~~~~~~~~~~~~~~~~~~~~~~~~~~~~~~~~~~~~~~~~~~~~~~~~~~~~~~~~~~~~~~~~~~~~~~~~~~~~~~~~~~~~~~~~~~~~~~~~~~~~~~~~~~~~~~~~~~~~~~~~~~~~~~~~~~~~~~~~~~~~~~~~~~~~~~~~~~~~~~~~~~~~~~~~~~~~~~~~~~~~~~~~~~~~~~~~~~~~~~~~~~~~~~~~~~~~~~~~~~~~~~~~~~~~~~~~~~~~~~~~~~~~~~~~~~~~~~~~~~~~~~~~~~~~~~~~~~~~~~~~~~~~~~~~~~~~~~~~~~~~~~~~~~~~~~~~~~~~~~~~~~~~~~~~~~~~~~~~~~~~~~~~~~~~~~~~~~~~~~~~~~~~~~~~~~~~~~~~~~~~~~~~~~~~~~~~~~~~~~~~~~~~~~~~~~~~~~~~~~~~~~~~~~~~~~~~~~~~~~~~~~~~~~~~~~~~~~~~~~~~~~~~~~~~~~~~~~~~~~~~~~~~~~~~~~~~~~~~~~~~~~~~~~~~~~~~~~~~~~~~~~~~~~~~~~~~~~~~~~~~~~~~~~~~~~~~~~~~~~~~~~~~~~~~~~~~~~~~~~~~~~~~~~~~~~~~~~~~~~~~~~~~~~~~~~~~~~~~~~~~~~~~~~~~~~~~~~~~~~~~~~~~~~~~~~~~~~~~~~~~~~~~~~~~~~~~~~~~~~~~~~~~~~~~~~~~~~~~~~~~~~~~~~~~~~~~~~~~~~~~~~~~~~~~~~~~~~~~~~~~~~~~~~~~~~~~~~~~~~~~~~~~~~~~~~~~~~~~~~~~~~~~~~~~~~~~~~~~~~~~~~~~~~~~~~~~~~~~~~~~~~~~~~~~~~~~~~~~~~~~~~~~~~~~~~~~~~~~~~~~~~~~~~~~~~~~~~~~~~~~~~~~~~~~~~~~~~~~~~~~~~~~~~~~~~~~~~~~~~~~~~~~~~~~~~~~~~~~~~~~~~~~~~~~~~~~~~~~~~~~~~~~~~~~~~~~~~~~~~~~~~~~~~~~~~~~~~~~~~~~~~~~~~~~~~~~~~~~~~~~~~~~~~~~~~~~~~~~~~~~~~~~~~~~~~~~~~~~~~~~~~~~~~~~~~~~~~~~~~~~~~~~~~~~~~~~~~~~~~~~~~~~~~~~~~~~~~~~~~~~~~~~~~~~~~~~~~~~~~~~~~~~~~~~~~~~~~~~~~~~~~~~~~~~~~~~~~~~~~~~~~~~~~~~~~~~~~~~~~~~~~~~~~~~~~~~~~~~~~~~~~~~~~~~~~~~~~~~~~~~~~~~~~~~~~~~~~~~~~~~~~~~~~~~~~~~~~~~~~~~~~~~~~~~~~~~~~~~~~~~~~~~~~~~~~~~~~~~~~~~~~~~~~~~~~~~~~~~~~~~~~~~~~~~~~~~~~~~~~~~~~~~~~~~~~~~~~~~~~~~~~~~~~~~~~~~~~~~~~~~~~~~~~~~~~~~~~~~~~~~~~~~~~~~~~~~~~~~~~~~~~~~~~~~~~~~~~~~~~~~~~~~~~~~~~~~~~~~~~~~~~~~~~~~~~~~~~~~~~~~~~~~~~~~~~~~~~~~~~~~~~~~~~~~~~~~~~~~~~~~~~~~~~~~~~~~~~~~~~~~~~~~~~~~~~~~~~~~~~~~~~~~~~~~~~~~~~~~~~~~~~~~~~~~~~~~~~~~~~~~~~~~~~~~~~~~~~~~~~~~~~~~~~~~~~~~~~~~~~~~~~~~~~~~~~~~~~~~~~~~~~~~~~~~~~~~~~~~~~~~~~~~~~~~~~~~~~~~~~~~~~~~~~~~~~~~~~~~~~~~~~~~~~~~~~~~~~~~~~~~~~~~~~~~~~~~~~~~~~~~~~~~~~~~~~~~~~~~~~~~~~~~~~~~~~~~~~~~~~~~~~~~~~~~~~~~~~~~~~~~~~~~~~~~~~~~~~~~~~~~~~~~~~~~~~~~~~~~~~~~~~~~~~~~~~~~~~~~~~~~~~~~~~~~~~~~~~~~~~~~~~~~~~~~~~~~~~~~~~~~~~~~~~~~~~~~~~~~~~~~~~~~~~~~~~~~~~~~~~~~~~~~~~~~~~~~~~~~~~~~~~~~~~~~~~~~~~~~~~~~~~~~~~~~~~~~~~~~~~~~~~~~~~~~~~~~~~~~~~~~~~~~~~~~~~~~~~~~~~~~~~~~~~~~~~~~~~~~~~~~~~~~~~~~~~~~~~~~~~~~~~~~~~~~~~~~~~~~~~~~~~~~~~~~~~~~~~~~~~~~~~~~~~~~~~~~~~~~~~~~~~~~~~~~~~~~~~~~~~~~~~~~~~~~~~~~~~~~~~~~~~~~~~~~~~~~~~~~~~~~~~~~~~~~~~~~~~~~~~~~~~~~~~~~~~~~~~~~~~~~~~~~~~~~~~~~~~~~~~~~~~~~~~~~~~~~~~~~~~~~~~~~~~~~~~~~~~~~~~~~~~~~~~~~~~~~~~~~~~~~~~~~~~~~~~~~~~~~~~~~~~~~~~~~~~~~~~~~~~~~~~~~~~~~~~~~~~~~~~~~~~~~~~~~~~~~~~~~~~~~~~~~~~~~~~~~~~~~~~~~~~~~~~~~~~~~~~~~~~~~~~~~~~~~~~~~~~~~~~~~~~~~~~~~~~~~~~~~~~~~~~~~~~~~~~~~~~~~~~~~~~~~~~~~~~~~~~~~~~~~~~~~~~~~~~~~~~~~~~~~~~~~~~~~~~~~~~~~~~~~~~~~~~~~~~~~~~~~~~~~~~~~~~~~~~~~~~~~~~~~~~~~~~~~~~~~~~~~~~~~~~~~~~~~~~~~~~~~~~~~~~~~~~~~~~~~~~~~~~~~~~~~~~~~~~~~~~~~~~~~~~~~~~~~~~~~~~~~~~~~~~~~~~~~~~~~~~~~~~~~~~~~~~~~~~~~~~~~~~~~~~~~~~~~~~~~~~~~~~~~~~~~~~~~~~~~~~~~~~~~~~~~~~~~~~~~~~~~~~~~~~~~~~~~~~~~~~~~~~~~~~~~~~~
stussy574 - 2/17/2011 5:45: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1-2-17 5:44:00 发表 这场要是决赛的话就更爽了:default5: 06年之仇先报一半。2星期后再报
希望可以爽两次...
小枪手 - 2/17/2011 5:46:00 AM
搞死巴萨了,终于搞死巴萨了。
fimp - 2/17/2011 5:46:00 AM
今天K6表现也不错的 话说我们在禁区里防守时,上下半场各有一次手球,呵呵,运气不错
漫步者 - 2/17/2011 5:47:00 AM
小范小法小斯小威都很给力啊 爽爽爽
ahsang_snake - 2/17/2011 5:48:00 AM
今天球队很有性格,但c22你站位能好点就好了。下场注意啊!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5:48:00 AM
哈哈!!不光那2货解说在骂门将,我朋友在酒吧里,说那里的巴傻球迷全在怪门将,只会推卸责任啊!!!
chaohua0 - 2/17/2011 5:48:00 AM
巴傻,哭吧!
Destiney - 2/17/2011 5:49:00 AM
刚改了校内签名: 告诉我 有没有第二只球队 不恶意犯规 不拼身体 不脏着打 不死盯梅西 抬着头 站着打能把宇宙队赢的!!!
Junior.Xu - 2/17/2011 5:49:00 AM
:default10: 今天裁判算没干爹
fimp - 2/17/2011 5:50:00 AM
绝对有性格!而且下半场始终保持沉稳,尽管落后,却很有章法。温格的下半场战术也好,改观很明显。范范进球后,我们的激情就完全释放了。 当然,这和瓜迪奥拉的战术失误也有关。下半场踢到70分钟时,瓜和巴傻都明显收兵了。
boss - 2/17/2011 5:50:00 AM
k6表现确实不错
chenping - 2/17/2011 5:51:00 AM
k6其实更适合打技术流球队的。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5:51:00 AM
巴狗不能再狂了!!!总以为自己最华丽最不可一世
4ever_gunners - 2/17/2011 5:52:00 AM
决赛要留着日曼联,半决赛日穆里尼奥,就这样了
tomleong577200 - 2/17/2011 5:52:00 A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1-2-17 5:44:00 发表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1-2-17 5:42:00 发表 用阿森纳的方式赢得比赛,毫不粗暴,给其他所有球队梳理榜样! 穆里尼奥,你什么时候能做得到?
好!
mengxianteng - 2/17/2011 5:52: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1-2-17 5:49:00 发表 刚改了校内签名: 告诉我 有没有第二只球队 不恶意犯规 不拼身体 不脏着打 不死盯梅西 抬着头 站着打能把宇宙队赢的!!!
有啊!从今天开始有了!:default7:
fimp - 2/17/2011 5:52: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2-17 5:49:00 发表 :default10: 今天裁判算没干爹
小法会说意大利语的,估计跟裁判通好气了。而且比赛中他俩也几次有沟通。再说,意大利人本就看不惯西班牙球队,被压制太久了。
Junior.Xu - 2/17/2011 5:53:00 AM
:default11: 百年难见的克里希挑传助攻
dzanglin - 2/17/2011 5:54:00 AM
对巴塞罗那阿森纳踢出了标杆。上半场顶住,下半场给力!巴塞罗那到后面一段时间可能因体力原因组织什么的并不十分流畅有序了。
xlfour1 - 2/17/2011 5:54:00 AM
干死芭莎
怪兽叔叔 - 2/17/2011 5:55:00 AM
下半场巴沙已经收兵了,很像上赛季。。。。。。 只要客场上半场能守住,咱们反击他娘的,不是没有机会
ukyo - 2/17/2011 5:55:00 AM
吼吼吼!!!
fimp - 2/17/2011 5:56:00 AM
没错 瓜迪奥拉两年两个客场都保守了。所以梅西难破英格兰客场不进球的魔咒。
Naiion - 2/17/2011 5:57: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11-2-17 0:28:00 发表 2-1胜
膜拜预言帝大叔
煤西威谢喊你回家吃饭 - 2/17/2011 5:57:00 AM
膜拜forward,怎样才能发布投票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16强 阿森纳 2:1巴塞罗纳 范佩西!!!沙皇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