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16强 阿森纳 2:1巴塞罗纳 范佩西!!!沙皇反超!
4ever_gunners - 2/13/2011 5:41:00 AM
第二场的比赛贴我开了,有异议吗?希望能重演当年forward大哥的rp,一直把枪手送进决赛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3点45分,10/11赛季欧冠1/8决赛迎来一场重头戏,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来和巴塞罗那的首回合交锋。上半时梅西助攻比利亚破门,下半时范佩西和阿尔沙文在5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最终阿森纳在主场2-1逆转战胜巴塞罗那。 首发阵容上,阿森纳刚刚伤愈复出的纳斯里回到主力阵容,他将阿尔沙文顶在了替补席上,此外萨尼亚则因为遭遇红牌停赛被埃布埃入替,其余位置则和上周末联赛一样。巴塞罗那方面,阿比达尔接手普约尔伤缺留下的位置,剩下位置瓜迪奥拉则派出了一贯的最强阵容。 第4分钟,范佩西被皮克放倒,阿森纳获得前场任意球,纳斯里的传中被巴尔德斯没收,第5分钟,沃尔科特反击中中场高速带球至前场后直塞,可惜范佩西越位在先。第6分钟,沃尔科特右路连过巴萨数人后横传,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挑传,范佩西小角度打门被巴尔德斯挡出,随后巴萨发起高速反击,宋无奈中场对梅西进行战术犯规,裁判果断出示黄牌。 第15分钟,梅西中场回敲,比利亚直接送出直塞,小跳蚤单刀杀入禁区晃过斯泽斯尼,不过他的挑射稍稍偏出。第23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后挑射被斯泽斯尼得到。第25分钟,阿森纳打出反击,沃尔科特接威尔希尔传球奔袭至前场后直塞,法布雷加斯禁区内面对巴尔德斯传中,阿比达尔抢在范佩西之前将球解围。 第26分钟,巴萨率先取得进球,梅西前场得球后在多人围抢下送出直塞,比利亚单刀破门,阿森纳0-1巴萨。 第28分钟,纳斯里边路犯规吃到黄牌。第29分钟,阿尔维斯横传没前,佩德罗近距离打门被斯泽斯尼挡出,阿森纳迅速发起反击,威尔希尔直塞禁区,范佩西面对巴尔德斯打门偏出。第35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打门被巴萨后卫挡出。第38分钟,梅西中路连续突破形成威胁,佩德罗打门被门将扑出,梅西头球补射破门,不过梅西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42分钟,沃尔科特打门被后卫挡出。第44分钟,范佩西接纳斯里传中头球攻门高出。 第46分钟,小法中场直塞,可惜范佩西稍稍越位。第47分钟,威尔希尔禁区前攻门被巴尔德斯得到。第53分钟,马克斯维尔下底回传,哈维禁区前直接打门偏出。第56分钟,范佩西远射偏出。第57分钟,阿比达尔后场直塞,佩德罗获得单刀,不过在科斯切尔尼干扰之下,皮球被斯泽斯尼得到。第59分钟,皮克犯规吃到黄牌。第62分钟,纳斯里禁区内接小法直塞低传门前,皮克抢在范佩西之前将球挡出底线。 第65分钟,范佩西禁区前小法分球远射被巴尔德斯倒地得到。第68分钟,梅西禁区前打门被后卫挡出,紧接着伊涅斯塔直塞,小跳蚤射门打在了边网上,随后瓜迪奥拉用凯塔换下比利亚,温格则用阿尔沙文换下宋。第77分钟,温格用本特纳换下沃尔科特。第77分钟,威尔希尔禁区内打门被阿比达尔挡出。 第78分钟,克里希左路直传禁区,范佩西小度角直接破门,阿森纳1-1巴萨。 第83分钟,阿森纳反超比分,法布雷加斯中场直塞,纳斯里突入禁区后回敲门前,阿尔沙文直接破门,阿森纳2-1巴萨。 第86分钟,范佩西反抢犯规吃到黄牌。第87分钟,本特纳试图复制范佩西小角度打门,不过巴尔德斯这次将球挡出。第88分钟,阿尔维斯接梅西直塞攻门被斯泽斯尼挡出。第89分钟,巴萨用阿德里亚诺换下伊涅斯塔。第分钟, 阿森纳(4231):斯泽斯尼/埃布埃、朱鲁、科斯切尔尼、克里希/宋(68’阿尔沙文)、威尔希尔/沃尔科特(77’本特纳)、法布雷加斯、纳斯里/范佩西 巴萨(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89’阿德里亚诺)/佩德罗、梅西、比利亚(68’凯塔) ...................................................................................................................................................................... 阿森纳:4-2-3-1   门将:53-斯泽斯尼   后卫:27-埃布,6-科斯切尔尼、20-乔鲁、22-克里希   后腰:17-宋、19-威尔谢尔   前卫:14-沃尔科特、4-法布雷加斯、8-纳斯里   前锋:11-范佩西   替补:1-阿穆尼亚、7-罗西基、15-德尼尔森、18-斯奎拉奇、23-阿沙文、28-吉布斯、52-本特纳   巴塞罗那: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3-皮克,22-阿比达尔,19-马克斯维尔   中场:6-哈维,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   前锋:17-佩德罗,10-梅西,7-比利亚   替补:13-平托,9-博扬,14-马斯切拉诺,15-凯塔,18-米利托,21-阿德里亚诺,20-阿菲莱   裁判:里索利(意大利) ................................................................................................................................................................ 比赛时间:英国时间周三(16日)晚7点45分 北京时间周四(17日)凌晨3点45分 比赛地点: 酋长球场 伤病名单: 巴萨:普约尔 阿森纳:纳斯里,法比安斯基,威尔马伦
4ever_gunners - 2/13/2011 5:42:00 AM
zck6550 - 2/13/2011 6:22:00 AM
坐个地板
Allen3 - 2/13/2011 6:31:00 AM
按照AA23的状态N8可以放在替补席上 去年第一回合一场连伤多员大将的惨剧不能重演 剩下的就放开手脚去踢吧!
罗宾范佩尔西 - 2/13/2011 7:21:00 AM
瓜迪奥拉给小法出张乐不思蜀:default3:
johnchen01 - 2/13/2011 10:52:00 AM
事在人為
chenping - 2/13/2011 11:10: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1-2-13 7:21:00 发表 瓜迪奥拉给小法出张乐不思蜀:default3:  
小法出张无懈可击:default6:
钟爱枪手 - 2/13/2011 12:14:00 PM
绝地反击: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LOVE阿仙奴 - 2/13/2011 12:19:00 PM
最要紧保持主场零失球。:default10: :default10:
剑心23 - 2/13/2011 12:48:00 PM
加油吧,全力拼搏,干掉巴傻!
wayeah - 2/13/2011 12:49:00 PM
来~刚烈一下~~~ 鼠辈!竟敢伤我!
cabbit - 2/13/2011 12:58:00 PM
保证不失球很重要啊!
stussy574 - 2/13/2011 5:44:00 PM
保卫地球.....打倒宇宙队!!!!!!!!!!!!!!!!!!!!!!!!!!!!!!!!!!!!!!!!!!!!!!:default21:
hardnainai - 2/13/2011 6:20:00 PM
比赛赶紧开始吧 ,NND 戴着手套打字真不爽: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静静爱我 - 2/13/2011 8:11:00 PM
低调攒RP,八傻虐我厂10:0
Destiney - 2/13/2011 9:23:00 PM
期待排兵布阵上有些新招数 不然按照常理来打 彼此都太知道了
Forward - 2/13/2011 9:47:00 PM
这次要取胜了
leems - 2/13/2011 10:17:00 PM
巴萨大热必死!Go Gunner!!
mixray - 2/13/2011 10:27:00 PM
踢出點血性! mission impossible:default7:
he7may - 2/13/2011 10:49:00 PM
来个湘北对山王的经典吧
hubert_gao - 2/14/2011 9:49:00 AM
这个时候出来吼一下,必须的
st87114 - 2/14/2011 10:39:00 AM
低调,低调才是王道~~~~~~伟大的宇宙巴萨狂虐我厂 10000000:0:default7:
fimp - 2/14/2011 10:46:00 AM
要全军突击,那还得有个能改判定司马懿,所以得买通裁判才行
kkdowning - 2/14/2011 11:06:00 AM
侮辱他
godcc - 2/14/2011 11:15:00 AM
全军突击!!! :default7:
yytlove - 2/14/2011 11:17:00 AM
哪里又转播
kkdowning - 2/14/2011 11:36:00 A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2-14 11:17:00 发表 哪里又转播
cctv5,ESPN
hardnainai - 2/14/2011 1:48:00 PM
CCAV难得转阿森纳的比赛    都是沾了巴萨的光 。。。。全世界人都看好巴萨 除了阿森纳 全世界人都支持阿森纳 除了巴萨   重金压巴萨晋级  这样不管结果谁胜出 都可以接受 如果输了 别太惨就行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蓝色午夜 - 2/14/2011 2:26:00 PM
为了这一天,我已经在实况里虐待巴塞罗那无数次了!!!蛙后!蛙后!
stussy574 - 2/14/2011 3:53:00 PM
原帖由 蓝色午夜 于 2011-2-14 14:26:00 发表 为了这一天,我已经在实况里虐待巴塞罗那无数次了!!!蛙后!蛙后!
每晚一虐再睡~:default11: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16强 阿森纳 2:1巴塞罗纳 范佩西!!!沙皇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