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韵律 - 2/17/2011 4:23:00 AM
怎么都蔫了·····
一点士气没有·················
fimp - 2/17/2011 4:24:00 AM
今天W19的表现太棒了。这个上半场我给他满分!
Northwest - 2/17/2011 4:24:00 AM
我宁愿在网上挑一个听不懂的外国电视台
我都不看CCAV
stussy574 - 2/17/2011 4:25:00 AM
后场的球都传不上去....悲剧...
剑心23 - 2/17/2011 4:25:00 AM
克利西真是让人无语。。。
zck6550 - 2/17/2011 4:27:00 AM
威尔谢尔真牛逼!抢断 传球 一点没有怯场 大场面球员啊 还有沃尔科特
l两个岛国人都很威武
4ever_gunners - 2/17/2011 4:29:00 AM
踢成这样,我真的很满意了
formula - 2/17/2011 4:30:00 AM
只能看文字直播,真不爽。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4:31:00 AM
居然没补时,让巴傻偷到客场进球了,我日啊
formula - 2/17/2011 4:31:00 AM
下半场要反扑啊。。。。
ajew - 2/17/2011 4:32:00 AM
上半场威胁最高~
4ever_gunners - 2/17/2011 4:32:00 AM
下半场再来!我操,我就不信巴傻能有这体力
125qq - 2/17/2011 4:32:00 AM
kilz - 2/17/2011 4:32:00 AM
气势很好~
fimp - 2/17/2011 4:33:00 AM
阿尔维斯在右边路的确贡献大,几乎所有的反越位突破都是从我们的左路打进来的,克里希一个人太累了。所以他在全队造越位时不到位。
stussy574 - 2/17/2011 4:33:00 AM
15分钟后....八傻占据中场..
剑心23 - 2/17/2011 4:33:00 AM
上半场不是没有机会,老虎的速度确实是我们能够给对方最大的威胁,不错了,踢成这样,没什么好抱怨了,下半场继续加油吧。。。
Allen3 - 2/17/2011 4:3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2-17 4:29:00 发表
踢成这样,我真的很满意了 |
确实不错
不过反而F4和RVP比较低迷
Junior.Xu - 2/17/2011 4:33:00 AM
威尔谢尔满分,其他人差不多
Destiney - 2/17/2011 4:33:00 AM
威胁是靠谱男啊!!!!
fimp - 2/17/2011 4:33: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1-2-17 4:32:00 发表
上半场威胁最高~ |
猥亵满分!
chenping - 2/17/2011 4:34:00 AM
不要急,还有沙皇,他不适应英超,不代表不适应欧冠!
tomcat - 2/17/2011 4:34:00 AM
克里希上抢太多了
Destiney - 2/17/2011 4:34:00 AM
C22不靠谱啊。。。。。。。除了中后卫 温总考虑购买一个左后卫吧。。。。。
fimp - 2/17/2011 4:34: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1-2-17 4:33:00 发表
威胁是靠谱男啊!!!! |
若是在FIFA里,这场打完,猥亵的经验值爆满
4ever_gunners - 2/17/2011 4:34:00 AM
看到了今天的威尔谢尔,我愿意为阿森纳的下一个冠军再等5年
chenping - 2/17/2011 4:34:00 AM
宋对巴萨吃亏啊
Destiney - 2/17/2011 4:34:00 AM
沙皇耍半场的~~~
zck6550 - 2/17/2011 4:34:00 AM
错过的几次机会同样十分可惜
这就是比利亚的牛逼之处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4:35:00 AM
沃尔科特表现得也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