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16强 阿森纳 2:1巴塞罗纳 范佩西!!!沙皇反超!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4:48:00 AM
维尔谢尔太霸气了
formula - 2/17/2011 4:50:00 AM
小威胁V5,离进球不远了!
zck6550 - 2/17/2011 4:55:00 AM
我们要争取拿到角球 角球进攻有戏
Northwest - 2/17/2011 4:56:00 AM
巴萨:犯规之后只需要一举手裁判就可以不吹、球丢了之后只需要一倒地球就可以回来
fimp - 2/17/2011 4:57:00 AM
妈逼的范飞机!草你老母
剑心23 - 2/17/2011 4:57:00 AM
范佩西又开始飞机了。。。
Northwest - 2/17/2011 4:58:00 AM
范佩西你就不能不打飞机呀? 怎么也要打中范围呀!
formula - 2/17/2011 5:00:00 AM
机会来了,进啊!!!
george.arsenal - 2/17/2011 5:00:00 AM
皮壳持牌     下场停赛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5:02:00 AM
普约尔大概要伤停多久啊,米利托上的话我们就有希望了!
二十三号枪 - 2/17/2011 5:06:00 AM
有攻势要换点进球来啊
剑心23 - 2/17/2011 5:07:00 AM
还是要充分利用老虎的速度。。。
keaneng - 2/17/2011 5:07:00 AM
只能阿尼陀佛了
Northwest - 2/17/2011 5:07:00 AM
范佩西终于打正了!
二十三号枪 - 2/17/2011 5:09:00 AM
埃布总觉得有点力不从心啊
george.arsenal - 2/17/2011 5:10:00 AM
换下宋  上沙皇  开始博了啊
Destiney - 2/17/2011 5:10:00 AM
大本上啊!沙皇上啊!
george.arsenal - 2/17/2011 5:11:00 AM
埃布2011年的状态一直不佳
stussy574 - 2/17/2011 5:11:00 AM
真的拼了...温格..
Northwest - 2/17/2011 5:14:00 AM
梅西这么下黑脚都不出牌?
剑心23 - 2/17/2011 5:18:00 AM
把老虎换下去了,大本上。。。
tomcat - 2/17/2011 5:19:00 AM
范佩西 世界波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5:19:00 AM
范佩西!!!!!!
剑心23 - 2/17/2011 5:19:00 AM
范佩西。。。漂亮。。。
ajew - 2/17/2011 5:19:00 AM
哈哈哈哈
zck6550 - 2/17/2011 5:20:00 AM
进啦进啦进啦!!!!
剑心23 - 2/17/2011 5:20:00 AM
克利西传了漂亮球。。。
Northwest - 2/17/2011 5:20:00 AM
RVP终于不打飞机了!NB!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5:20:00 AM
前面攒的人品终于得到回报了!!!!!
二十三号枪 - 2/17/2011 5:20:00 AM
帅气死了!!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16强 阿森纳 2:1巴塞罗纳 范佩西!!!沙皇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