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ole - 2/17/2011 4:36:00 AM
没办法...巴萨果然是宇宙队...
chenping - 2/17/2011 4:36:00 AM
我感觉德神有可能比宋更适合打巴萨
叶恭介 - 2/17/2011 4:36:00 AM
错过几次机会太可惜了
chaohua0 - 2/17/2011 4:36:00 AM
下半场再来,不信巴傻能抢90分钟
CarlosVela - 2/17/2011 4:37:00 AM
防守差了点,失误多了点
ashyroit - 2/17/2011 4:37:00 AM
下半场加油!
照惯例下半场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4:37:00 AM
吊高球拉速度浪费巴萨那群矮个子体力!
fimp - 2/17/2011 4:3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2-17 4:34:00 发表
看到了今天的威尔谢尔,我愿意为阿森纳的下一个冠军再等5年 |
呵呵 5年以后还可以5000万英镑卖给曼城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4:38:00 AM
最新消息,上半场结束,罗马已经主场1:3落后矿工了。。。
Allen3 - 2/17/2011 4:39:00 AM
S53也有几次关键扑救
Destiney - 2/17/2011 4:40:00 AM
song的技术 在巴萨中场中淹没了 中场顶部起来 就被压着打
4ever_gunners - 2/17/2011 4:41:00 AM
罗马在欧冠还有悲剧到什么时候。。。
Destiney - 2/17/2011 4:41:00 AM
花朵进球没!
Noriping - 2/17/2011 4:42:00 AM
范佩西在关键比赛的关键时刻爱踢飞机
所以世界杯决赛时斯内德和罗本有好机会都自己独是正确的选择,可惜他们自己也没把握
ashyroit - 2/17/2011 4:42:00 AM
控球39% 的61%
确实碰到“师傅”了
4ever_gunners - 2/17/2011 4:43:00 AM
没。。。
fimp - 2/17/2011 4:43:00 AM
哇噻 矿工神了啊!罗马直接在主场出局
Northwest - 2/17/2011 4:43:00 AM
就打了前十分钟好球!
125qq - 2/17/2011 4:43:00 AM
fimp - 2/17/2011 4:44: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1-2-17 4:42:00 发表
范佩西在关键比赛的关键时刻爱踢飞机
所以世界杯决赛时斯内德和罗本有好机会都自己独是正确的选择,可惜他们自己也没把握 |
没错,那场比赛应该上范法的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4:44:00 AM
意甲的防守现在也just so so嘛。。。意甲进球少果然还是攻防太平衡的关系
ashyroit - 2/17/2011 4:46:00 AM
矿工第2个球真漂亮,好像花朵没首发
fimp - 2/17/2011 4:46:00 AM
罗马害了我的菠菜
7in3 - 2/17/2011 4:46:00 AM
fighting!!!!!!!!!!!!!!!!!!!!!!!!!!!!!!!!
剑心23 - 2/17/2011 4:46:00 AM
下半场加油加油加油。。。
formula - 2/17/2011 4:47:00 AM
开始了开始了,+U+U!!!要进球啊!
Destiney - 2/17/2011 4:47:00 AM
看来巴傻打我厂还不需要开启亲爹模式
二十三号枪 - 2/17/2011 4:47:00 AM
阿森纳加油了!!下半场给力!!
stussy574 - 2/17/2011 4:47:00 AM
拼了......................加油!!!!!!!!!!!!!:default21:
Destiney - 2/17/2011 4:48:00 AM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