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2/17/2011 3:31:00 AM
阿森纳必胜!!!
zck6550 - 2/17/2011 3:32:00 AM
阿森纳必胜!!!
zck6550 - 2/17/2011 3:32:00 AM
阿森纳必胜!!!
fimp - 2/17/2011 3:33:00 AM
傻逼段暄,连我厂球员的名字都念不清楚
fimp - 2/17/2011 3:33:00 AM
拜托某人不要刷屏好吗
zck6550 - 2/17/2011 3:34:00 AM
刷完了 喊喊口号么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17/2011 3:35:00 AM
阿森纳必胜!!!
stussy574 - 2/17/2011 3:35:00 AM
还有10 分钟....: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2/17/2011 3:35:00 AM
加油
fimp - 2/17/2011 3:36: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1-2-17 3:34:00 发表
刷完了 喊喊口号么 |
呵呵 您的心情我们都很理解的,大家都很鸡冻
ashyroit - 2/17/2011 3:37:00 AM
哦?梅西没在英超球场进过球!
希望保持下去
stussy574 - 2/17/2011 3:38:00 AM
原帖由 ashyroit 于 2011-2-17 3:37:00 发表
哦?梅西没在英超球场进过球!
希望保持下去 |
:default11:
zck6550 - 2/17/2011 3:40:00 AM
怎么不送我厂球员的战靴 不然我也发发短信
剑心23 - 2/17/2011 3:42:00 AM
纳斯里还是首发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17/2011 3:42:00 AM
原帖由 ashyroit 于 2011-2-17 3:37:00 发表
哦?梅西没在英超球场进过球!
希望保持下去 |
stussy574 - 2/17/2011 3:43:00 AM
阿门:default11:
keaneng - 2/17/2011 3:43:00 AM
好久没上来和大家一起看球了~~ 上来呼吸一下:default6:
chenping - 2/17/2011 3:43:00 AM
有人气才能赢!!!!!!!!
stussy574 - 2/17/2011 3:44:00 AM
比较担心N8 的状态...和威胁的经验~~:default11:
zck6550 - 2/17/2011 3:44:00 AM
相比梅西我更怵比利亚 他才是一剑封喉的终结者
ashyroit - 2/17/2011 3:45:00 AM
5名裁判都很高啊。感觉平均190了:default10:
剑心23 - 2/17/2011 3:45:00 AM
马上就开始了。。。鸡动。。。加油加油加油。。。
zck6550 - 2/17/2011 3:45:00 AM
纳斯里笑的好yd
zck6550 - 2/17/2011 3:46:00 AM
MB 段暄你个2敢不说话吗 连我厂球员名字都不会读
stussy574 - 2/17/2011 3:48:00 AM
拼了.....逼抢.....:default21:
stussy574 - 2/17/2011 3:51:00 AM
差点....:default11: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3:52:00 AM
我厂的配合踢得巴萨一楞一楞的!
ajew - 2/17/2011 3:54:00 AM
给她们看看我们的能力吧
ff51 - 2/17/2011 3:54:00 AM
范法:default11:
ajew - 2/17/2011 3:56:00 AM
这里是英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