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4:01:00 AM
梅西傻了吧,哈哈
ff51 - 2/17/2011 4:02:00 AM
z宋会不会畏首畏尾呢
stussy574 - 2/17/2011 4:03:00 AM
15分钟....八傻站稳脚了....小心了:default11:
keaneng - 2/17/2011 4:04:00 AM
抹一把冷汗:default10:
banma2001 - 2/17/2011 4:05:00 AM
吓死我了
banma2001 - 2/17/2011 4:06:00 AM
现在开始被动了啊
zck6550 - 2/17/2011 4:07:00 AM
开场的快节奏之后 现在节奏慢下来了 这是巴萨的节奏啊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4:08:00 AM
把节奏拉起来啊,冲起来,放开跑~~~
ajew - 2/17/2011 4:08:00 AM
打得太文明了
stussy574 - 2/17/2011 4:10:00 AM
控球八傻越来越多了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4:10:00 AM
小法啊。。。。!!!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4:11:00 AM
靠!被偷了一个!!!
ajew - 2/17/2011 4:12:00 AM
我日
stussy574 - 2/17/2011 4:12:00 AM
宋真的要小心了....
banma2001 - 2/17/2011 4:12:00 AM
我日~~~~~~~~~~~
fimp - 2/17/2011 4:12:00 AM
该死的C22 造越位失败
fimp - 2/17/2011 4:13:00 AM
我们的两次机会没抓住真可惜
stussy574 - 2/17/2011 4:13: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4次后.....终于中了~~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4:14:00 AM
央视解说要把巴萨捧天上去了,2货!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4:14:00 AM
范佩西。。。。
keaneng - 2/17/2011 4:14:00 AM
郁闷...
剑心23 - 2/17/2011 4:15:00 AM
小范啊。。。可惜。。。
zck6550 - 2/17/2011 4:15:00 AM
身后球被打半天 还是这么搞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4:15:00 AM
速度提起来我们有的是机会啊
keaneng - 2/17/2011 4:15:00 AM
郁闷...
stussy574 - 2/17/2011 4:16:00 AM
把握能力啊.....:default8:
asenna - 2/17/2011 4:18:00 AM
和拥有哈维 伊涅斯塔的球队打造越位 怎么想的
枪手韵律 - 2/17/2011 4:19:00 AM
纳斯里啊·······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4:19:00 AM
去年央视转巴萨踢我们就听得一包气,这分明是地方台转地方球队的比赛,感情CCAV的主持人也是宇宙人啊!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7/2011 4:23:00 AM
梅西你没进球的命!这球被吹得瞧CCAV的解说那叹气啊,像死娘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