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4/24/2011 11:01:00 PM
本特纳受伤了
剑心23 - 4/24/2011 11:01:00 PM
天气很好啊。。。加油啊。。。
ThierryLi - 4/24/2011 11:10:00 PM
小威胁依旧刚猛
剑心23 - 4/24/2011 11:13:00 PM
我草。。。戴维斯这垃圾。。。sb裁判居然没给牌。。。
stussy574 - 4/24/2011 11:14:00 PM
又是K。戴维斯:default1: :default1:
剑心23 - 4/24/2011 11:22:00 PM
这垃圾球队,动作真是太大了。。。这哪是踢球啊。。。
剑心23 - 4/24/2011 11:26:00 PM
真惊险。。。幸亏棒子短路了。。。
ARS - 4/24/2011 11:32:00 PM
我觉得博尔顿的踢法蛮有鸡情的
kiddhugh - 4/24/2011 11:36:00 PM
我们没斗志
威尔谢尔队长 - 4/24/2011 11:36:00 PM
打博尔顿我才想起来 威尔谢尔为什么这么勇猛 上赛季租借博尔顿学到的血性啊
威尔谢尔队长 - 4/24/2011 11:37:00 PM
李青龙是不是想来阿森纳 故意给教授示好 顺便示技术
ARS - 4/24/2011 11:37:00 PM
看下法布那软蛋一样的表情就知道了
威尔谢尔队长 - 4/24/2011 11:38:00 PM
纳斯里可惜了
威尔谢尔队长 - 4/24/2011 11:39:00 PM
经过娄提醒 才发现教授真的瘦了
ARS - 4/24/2011 11:39:00 PM
克里希那傻逼就是一漏斗,不卖他,后防真的没救了
ARS - 4/24/2011 11:39:00 PM
一比零
剑心23 - 4/24/2011 11:39:00 PM
草。。。踢得什么玩意啊。。。
ThierryLi - 4/24/2011 11:39:00 PM
F
U
C
K
威尔谢尔队长 - 4/24/2011 11:41:00 PM
很杯具 0:1 李青龙自己进不去 只好助攻了 我一直觉得我们就缺李青龙这样的。。。
ARS - 4/24/2011 11:42:00 PM
我们缺像戴维斯那样的
ARS - 4/24/2011 11:42:00 PM
法布夏天快滚吧,踢得像狗屎
kiddhugh - 4/24/2011 11:42:00 PM
教授死在自己队员手里了
iceupzhang - 4/24/2011 11:43:00 PM
原帖由 ARS 于 2011-4-24 23:39:00 发表
克里希那傻逼就是一漏斗,不卖他,后防真的没救了 |
起码C22补位了,中卫都在哪里呢
其实也不能都怪后卫
现在的防守体系,注定这样
年年后防怕高球,真的没有解决之道?
zck6550 - 4/24/2011 11:43:00 PM
落后?麻痹的 现在还断网拿手机上
小克 - 4/24/2011 11:43:00 PM
呵呵,上半场就这样啦
酋长球场1 - 4/24/2011 11:44:00 PM
我都没看球,看你们说就可以了,自己FM2011 阿森纳 呵呵
ARS - 4/24/2011 11:45:00 PM
门柱!!!
剑心23 - 4/24/2011 11:45:00 PM
f4远射中柱。。。
威尔谢尔队长 - 4/24/2011 11:46:00 PM
我预言 最后还是平局
ARS - 4/24/2011 11:46:00 PM
我艹,原来阿森纳这赛季已经21次打中门柱!!全英超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