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4/24/2011 11:46:00 PM
输了为对曼联攒人品吧~~~
ARS - 4/24/2011 11:47:00 PM
姆安巴,好像从我厂出去的吧!好像每次对我厂都特别凶狠,都玩飞铲
剑心23 - 4/24/2011 11:48:00 PM
范飞机又来了。。。
pires84917 - 4/24/2011 11:49:00 PM
狗屁战术,中间没高点一个劲传中,操蛋
剑心23 - 4/24/2011 11:50:00 PM
半场结束。。。唉。。。队里是远射不会踢,任意球不会踢,体能也不行,真不知道平时训练都练些神马玩意。。。
小克 - 4/24/2011 11:5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4-24 23:49:00 发表
狗屁战术,中间没高点一个劲传中,操蛋 |
kiddhugh - 4/24/2011 11:51:00 PM
我们的防线还不如对面的
pires84917 - 4/24/2011 11:52:00 PM
下半场上查马克吧,这样打下去,能平就不错了
iceupzhang - 4/24/2011 11:57:00 PM
攒RP,夏季把卡希尔买来吧
咱不是一定要买人,只是这是最快弥补自己短板的办法,咱的年轻中卫不靠谱,去夏买的2也不靠谱
剑心23 - 4/25/2011 12:05:00 AM
sb啊。。。开场就送点球。。。很好。。。
ARS - 4/25/2011 12:06:00 AM
傻逼侏儒
剑心23 - 4/25/2011 12:06:00 AM
斯则斯尼v5。。。
给我女神 - 4/25/2011 12:07:00 AM
小琴!!!
ARS - 4/25/2011 12:07:00 AM
怎么看侏儒在踢假球
阿仙奴拥趸 - 4/25/2011 12:07:00 AM
是人家的点球射得差极差而已
ThierryLi - 4/25/2011 12:08:00 AM
饭饭
ARS - 4/25/2011 12:08:00 AM
v10!!!
剑心23 - 4/25/2011 12:08:00 AM
1:1。。。范佩西。。。
iceupzhang - 4/25/2011 12:08:00 AM
戴维斯是踢得假球吧……
给我女神 - 4/25/2011 12:09:00 AM
范範!
iceupzhang - 4/25/2011 12:09:00 AM
范飞机进球!!
小克 - 4/25/2011 12:09:00 AM
球进了
ThierryLi - 4/25/2011 12:10:00 AM
连续三场送点,日了个麻花
stussy574 - 4/25/2011 12:12:00 AM
真想知道现场的枪迷是以什么心态去看这场球的。。
ARS - 4/25/2011 12:13:00 AM
大家说我看呢还是睡呢
ARS - 4/25/2011 12:14:00 AM
虽然大家都希望买到卡希尔,但如果作为卡希尔本人,是选择曼联还是我们呢
gun333 - 4/25/2011 12:14:00 AM
心态平稳看球,:default3:
给我女神 - 4/25/2011 12:15:00 AM
卡希爾真心不錯!買吧!
ARS - 4/25/2011 12:16:00 AM
但作为卡希尔本人,他会选择我们吗?
ARS - 4/25/2011 12:17:00 AM
侏儒绝对是踢假球,我艹